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四版>>

宁夏计质院行万里现场检定  确保西气东输平稳安全

2021-01-06 10:22:11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吴蕊贤)近日,宁夏计量质量检验检测研究院两组检定人员,顺利完成中国石油西气东输工程14座独立站场、66座阀室和8个分输口运行仪表的检定工作。

检定人员克服路途远、早晚温差及风沙大的艰苦条件,先后奔赴中卫压气站、盐池作业区(包括红寺堡分输站、太阳山分输站、长宁盐池清管站)、彭阳作业区(包括固原站)、海原压气站、甘塘作业区(包括马莲湖站、左旗站)、银川作业区(包括仁存站、宁东分输站),加班加点,在气温骤降前完成了对各厂站内及下辖阀室中的压力表、双金属温度计、压力变送器和温度变送器的现场检定校准工作。

据悉,两组检定人员共工作38天,行程1.3万多公里,检定压力表1800余件、双金属温度计450余件、压力变送器950余件、温度变送器430余件,确保了各输气管线的压力、温度仪表的安全正常运行。

《中国质量报》【地方播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省连云港市东海县实现新年经济开 ...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普 ...

  • ​安徽省淮北市渠沟镇实施“一村一品 ...

  • 东风汽车悬架弹簧工厂新年上班第一天 ...

  • 贵州省黔西县协和镇以“企业+合作社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