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二版>>

福建“云展会”首发开启海外订单新模式

2020-06-01 13:05:10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宗 边)5月27日,由福建省人民政府、福建省商务厅主办的“福建外贸云展会”首场活动启动仪式在福建省商务厅举行。

福建省商务厅厅长吴南翔、副厅长钟木达,云展会承办单位代表及省内外贸企业家代表、境外采购商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中国制造网为此次展会的承办单位之一,为福建省提供线上展会系统技术支持和贸易撮合服务。

吴南翔在致辞中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为助力外贸企业渡难关,稳住外贸基本盘,省政府及时出台系列扶持政策,培育福建外贸云展示平台。此次云展会依托中国制造网的技术支撑,将有效提升境外采购商的采购体验,提升洽谈效率和办展成效,希望福建外贸企业要牢牢把握机会,充分运用全球网上展的新模式、新平台,积极承揽订单,在危机中抢抓机遇。

中国制造网总经理李磊介绍,此次展会采用“在线音视频直播+即时互动+特色展厅+企业独立网站外链+云开幕式+大数据动态监控”一体化的平台展示方式,为参展企业提供真切的参展体验。同时提供“云展示”“云推广”“云洽谈”等数字化服务,全方面多维度展示产品。

福建省商务厅与中国制造网在内的几家云展会承办单位举行了新颖的云签约仪式。启动仪式现场,“福建云展会——轻工日用品专场”在中国制造网上正式拉开帷幕。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首部市场监管系列动漫剧《安安时刻》 ...

  • 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 ...

  • “520世界计量日”精准战“疫”助 ...

  • “扶贫工作队给我们村里送来了‘钱袋 ...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隘口镇新院村的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