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资讯>>全域旅游>>

海南旅游“出圈”“吸粉” 春节黄金周年味足人气旺

2022-02-10 15:00:59 南海网

刚刚结束的春节黄金周,“海南过大年”又多了新玩法:岛外游客在各大湾区“宅酒店”“秀沙滩”,再抢各类优惠券到免税店里开启买买买模式;岛内游客打卡博物馆、最美书店,探秘雨林,换种方式发现这个宝藏小岛的另一面;节前,不少市民游客就在各大OTA(指“在线旅游”)、新媒体等平台和渠道“种草”了海南过大年的各种新玩法,于是纷纷趁着春节假期来打卡“拔草”。

数据统计显示,今年春节黄金周海南旅游揽金75.3亿元,全省A级旅游景区接待游客191.83万人次,椰级乡村旅游点接待游客54.24万人次,亚龙湾海棠湾酒店入住率超过了96%。去年末围绕欢乐节开启的“阳光岛 欢乐季”联合推广活动,各大OTA平台、景区酒店、免税店和新媒体等联合开展的“和风丽日享海南”“琼岛春萌岛主探岛”主题推广,线上线下全媒体营销,海南旅游“出圈”去“吸粉”,让这个春节黄金周年味十足人气旺。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记者 陈望

(责任编辑: 贤达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