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文旅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您当前位置: 文旅频道>>质量文旅>>

江苏省首家旅游景区“江苏精品”出炉

2021-12-17 14:21: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江苏省泰州市姜堰溱湖景区旅游发展有限公司顺利通过“江苏精品”认证现场审核,成功获得江苏省首家湿地公园服务“江苏精品”认证证书。

近年来,泰州市姜堰区市场监管局致力于开展质量品牌培育工作,为企业提供从申报到现场评审的一站式跟踪服务,截至目前,全区已有四家企业获此殊荣。但获得湿地公园服务内的“江苏精品”仅此一家。

多年来,溱湖景区始终坚持“生态优先、全面保护、突出重点、合理利用、持续发展”的原则,强化管理与争创品牌并抓,大力营造湿地旅游特色;今年9月,国家团体标准平台正式公布全省首个《湿地公园旅游服务规范》团体标准,该团体标准出台是姜堰区市场监管局、姜堰溱湖景区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姜堰区“旅游兴区”战略、提升湿地生态旅游服务水平的一项研究成果,对充分发挥标准化在旅游业发展中的引领、规范和促进作用有着重要的意义,有利于提升姜堰区旅游产业的总体水平和综合竞争力。此次姜堰溱湖景区一举通过“江苏精品”高端认证,更是彰显了溱湖湿地旅游在全省乃至全国的引领者地位,进一步擦亮溱湖旅游这张姜堰名片。

“江苏精品”是江苏省在新形势下参照国际惯例,运用市场机制推进品牌战略的一项开拓性工作,是落实江苏省委、省政府关于品牌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推进品牌发展战略;其主要目的就是以标准为引领、以认证为手段,推动形成一批自主创新、品质高端、服务优质、信誉过硬、市场公认的“江苏精品”品牌群体。自2020年启动以来,受到了全省各类优秀企业的一致推崇。

多年来,姜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牢固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积极开展质量品牌培育工作,引导更多企业进一步加强质量管理,丰富品牌内涵,提升品牌价值,组织和指导了一大批标杆企业争创各类质量品牌荣誉,取得了丰硕的质量提升成果,有力促进我区企业质量水平持续提高,全面增强其市场竞争力。下一步,该局将进一步走深走实质量品牌提升工作,为推动姜堰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做出新的贡献。(缪涛 通讯员 张吉祥)

(责任编辑: 陆明 )
  • 视觉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