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文化>>综艺>>

中美安迪影视“见证”易到246天传奇变化

2016-06-27 10:02: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易到在北京举办了主题为“见证”的2016年夏季发布会,易到用车CEO周航在发布会上讲述了易到在2015年10月19日与乐视合体后的246天中的传奇变化,以及未来发展战略和全新品牌发展方向,彻底对外揭开神秘面纱,中美安迪影视也有幸受邀参加其中。

  对于网约车这个行业,大家并不陌生,可以说这个行业的迅速崛起是在2014、2015年两年间,它崛起的速度可以说快到无法形容。

  “崛起”这个词,对于易到来说刻骨铭心,为此易到特别请到了国内权威机构艾瑞数据的阮京文先生,为他们现场提供了一组最具权威的数据。

  艾瑞数据显示,易到用户的月度、周度总使用次数从今年1月起均稳超Uber;易到的周活跃用户数也于4月11日当周开始持续领先Uber。艾瑞最新数据表明,易到已稳扎行业第一阵营,确立了第一阵营主力品牌的地位,并在多个核心数据维度已全面超越Uber。易到新月数据还显示,易到4月的月度总使用次数为4621.3万次,超过Uber达812.24万次(Uber为3809.06万次),是神州专车的近9倍。艾瑞最新周数据显示,截至5月30日当周,易到的周活跃用户数为237.08万,Uber为159.29万,神州专车周活跃用户数仅为易到的七分之一。

  以上这组数据充分体现出易到今后的发展势头,它将真正成为网约车行业“崛起”的先行者。中美安迪影视董事长安迪樊最后指出,当下社会已进入大数据时代热潮,网约车已成为现代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该如何为出行客户定制满意、周到的服务,将会成为行业企业需要重点攻克的课题之一。(安迪)

(责任编辑:羽飞)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