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党建频道>>

江西瑞金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2024-03-28 15:28: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瑞金市市直机关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精神,根据党建工作要求,3月19日,江西省瑞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机关党委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局长梁远征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分局及股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机关党支部、3个基层分局党支部及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分别述职,其余9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书面述职。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各党支部书记2023年度抓党建述职汇报,对每名述职对象进行民主测评,交流做法经验、查找差距不足、推动整改问题,进一步增强支部书记的主责主业意识,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梁远征对各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逐一点评并提出要求,并就抓好2024年度全局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建责任要压实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充分发挥支部书记示范带头作用,层层传达责任压力,切实扛起党建责任。严格落实党内生活制度,强化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教育,不断提升支部的组织力、执行力和凝聚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推动融合共促,提高党建质效。持续健全组织,增强组织功能“内核”,形成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严密组织体系,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互促,持续深化“一单位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创建,增强支部的向心力、凝聚力。深化在职党员到社区“双报到”,结合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药品安全示范区等业务工作,以“党建红”引领社区治理。

大力开展“四强”党支部创建活动,真正让支部活起来、强起来。着力打造高素质机关党员干部队伍,充分激发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从严正风肃纪,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持续深化纠治“四风”,发挥党建保障,引导党员干部严格执行党章党规,严守党的纪律规矩。聚焦审批服务、日常监管、行政执法等重点领域,深入开展问题专项整治,维护好市场监管部门良好形象。瑞金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吴珑淦 韩海莲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郫县豆瓣:300年光阴酿就“舌尖上 ...

  • 2024中国国际清洁能源博览会在北 ...

  • 重庆市沙坪坝区市场监管局启动出租车 ...

  • 2024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开幕大秀 ...

  • 河南省三门峡市渑池县市场监管局常态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