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党建频道>>

江西省于都县“小个专”综合党委开展“暖心驿站”送温暖活动

2024-03-25 18:19: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做实做细关心关爱外卖配送员群体工作,3月23日,江西省于都县小个专”综合党委联合县总工会在广源路工会驿站开展“暖心驿站”送温暖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县小个专”综合党委外卖配餐党支部和县总工会为50名外卖骑手送上价值1万元的米、食用油和牛奶等生活必需品,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为了提升外卖行业骑手的职业技能和法律意识,还组织多场技能培训和法律知识讲座。培训内容涵盖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岗位技能提升、法规讲解、职业健康等多个领域,通过专业人士的讲解和案例分析,外卖行业骑手不仅学到实用的技能和知识,还增强了自身的安全意识和法律素养。外卖骑手代表们表示,要化关爱为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通过提高自身的食品安全和健康防护意识,努力为全县食品安全监管贡献“新”力量,助力基层治理。

下一步,于都县“小个专”综合党委将充分发挥暖“新”驿站作用,延伸服务触角,以企业和外卖骑手诉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继续探索既有质量又有温度的措施,始终以服务促融入、以融入促凝聚、以凝聚促引领,让新就业群体既有地方歇脚、又有服务暖心、更能参与治理,努力提升外卖骑手的职业获得感、荣誉感和幸福感。(通讯员王雨林 郑燕勇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上汽通用可靠性分析:三大子品牌故障 ...

  • 奇瑞汽车维修数据分析:失去通讯频发 ...

  • 浙江绍兴:千年黄酒的新时尚

  • 新能源汽车行业加快智能化和数字化发 ...

  • 山东省宁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城区生肉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