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党建频道>>

广西贺州八步区:强化党建引领 激发消费活力

2024-03-21 14:26:54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岳妍菲)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八步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系列宣传活动,进一步优化消费环境,让消费者敢消费、愿消费、乐享高品质消费,更好激发市场活力和企业发展内生动力。

该局聚焦经营主体诚信经营和保护消费者权益的问题,联合该区地下街党支部,开展“党旗领航监管,共促诚信经营”联建共建协议签约仪式,以创新党建工作为载体,推动“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倡导经营者依法诚信经营,用诚实守信打造品牌形象,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不断促进商品和服务质量提档升级。

“我们切实指导‘小个专’党组织和非公经济组织的党员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在开展诚信经营方面发挥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地下街党支部作用,指导地下步行街做好保障消费者权益、规范竞争秩序、构建良好营商环境等方面工作。”八步区市场监管局局长粟启乾说。

地下街经营商户纷纷表示,将以消费者权益保护为重点,持续提升诚信守法经营意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重点关注售后服务、产品质量、食品安全等问题,让消费者敢消费、愿消费,提升消费者获得感。

此外,八步区市场监管局还在灵峰广场、远东商圈、八步区三中等重点场所开展消费维权宣传活动,紧紧结合食品药品、医疗器械、产品质量安全、售后服务等重点内容,加强对经营者诚信经营和消费者理性消费的宣传引导,不断构建友好型消费环境。

《中国质量报》【信息速递】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省宁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城区生肉 ...

  • 浙江省安吉县市场监管局上墅市场监管 ...

  • 福建省特检院七大质检中心多措并举服 ...

  • 环保、健康、安全都要有 全新雅阁e ...

  • 长安第二代UNI-V 用技术实力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