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党建频道>>

安徽省庐江县冶父山市场监管所通过“党建+”为市场监管注动力

2022-12-13 15:39: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安徽省庐江县冶父山市场监管所始终坚持以党的建设为引领,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齐头并进,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模式,把党建和日常监管、服务群众结合起来,为打造“品质市场监管”持续注入“红色动力

“党建+队伍建设”。坚持“把干部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骨干”的理念,坚持以上率下。深入开展党史教育、主题党日、讲党课等活动,树立爱岗敬业先进典型,不断激励党员干部以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党建+安全稳定”。聚焦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四大安全”领域的突出问题,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六十天”“晨夕守护”等活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现场掌握情况、指导业务、解决问题,更好地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安全风险底线,切实担当起“促一方发展、守一方安全”的政治责任。

“党建+服务企业”。按照省、市、县关于“最多跑一次”要求,冶父山市场监管所支部党员本着“服务在先,介入在前、服务下沉、关口前移”的工作理念,将经办业务进行系统梳理并归类,进一步精简流程,着力缩短办事群众的等待时间。此外,服务窗口党员干部纷纷亮身份、重承诺,保持热情的服务态度,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一站式服务”。

下一步,安徽省庐江县冶父山市场监管所将持续探索实践“党建+”新模式,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市场监管新活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谱写市场监管事业新篇章。(通信员 陈春伶)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六水共治丨东方:整治水产养殖尾水 ...

  •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2022年湖 ...

  • 玉门:念好养羊经 拓宽致富路

  • 七年谱写一首歌——深圳市创建“国家 ...

  • 安徽省蚌埠市力争实现产业智能化转型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