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党建频道>>

追忆先烈英雄魂 砥砺奋进新征程 | 青海省药检院开展清明节祭扫革命烈士墓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01 15:30: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社会主义事业英勇牺牲的烈士,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实践教育活动,引导党员、职工继承和发扬光荣传统,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丰富文明单位创建内容,推动药检事业良性发展,3月31日,青海省药检院组织开展清明节“追忆先烈英雄魂 砥砺奋进新征程”祭扫革命烈士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院领导代表全体职工向革命英雄纪念碑敬献花圈,大家满怀无比崇高的敬意依次走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鞠躬并默哀,一朵朵白菊,寄托着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深情和无尽哀思,全体党员在英雄丰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西路军纪念馆,通过贮足观看展馆陈列的革命遗物,认真了解西路军气壮山河的战斗历程,尤其看到先烈们不屈不挠、坚韧担当、艰苦奋斗的场景和不怕困难、不畏艰险、视死如归的画面时,敬仰之情油然而生。

大家纷纷表示,在民族存亡之际,无数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他们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惊天动地、可歌可泣的壮丽诗篇,英魂虽逝,精神犹存。要学习并永远铭记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民族精神,永远感恩他们舍生取义换来的幸福生活。追梦春天里,奋斗趁年华,作为药品监管一线的排头兵和人民群众用药安全的护航者,全体药检人更要继承先烈遗志,发扬英雄传统,筑牢信念根基,把先烈们的革命事业和精神财富薪火相传、发扬光大,以更高地责任感使命感,肩负起推动药品检验科研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在新的赶考路上争取更大荣光,以优异成绩告慰英烈们的在天之灵。

(供稿:青海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重庆市铜梁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清明祭祀 ...

  • 浙江今飞智造摩轮有限公司未来工厂的 ...

  • 新疆塔城市巴克图口岸陆续有大型风电 ...

  • 河北省推出八项举措精准防控非洲猪瘟 ...

  • 济南五龙潭海棠花开似锦 春色醉人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