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党建频道>>

弘扬新时代“立屯精神” 广西崇左市大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党史教育

2021-07-08 15:16: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古有愚公移山志,今有立屯凿山魂”。为弘扬“宁愿苦干、不愿苦熬”的立屯精神,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取得新成效新突破,近日,广西崇左市大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及局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天等县立屯开展“学习立屯精神,弘扬红色文化”党史学习教育。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立屯精神纪念馆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立屯精神纪念馆,馆内陈列一件件用于开凿隧道的工具、老物件及图片吸引了党员们的目光。“立屯三代支书带领群众历经24年打通一条长460米、高4.5米、宽4.5米的隧道,圆了立屯人世世代代的出山梦,形成‘宁愿苦干,不愿苦熬’的立屯精神。”重走立屯“隧道”,讲解员的讲述,让大家切身体会到立屯人民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毅力和迎难而上奋勇拼搏的精神,感受到立屯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在立屯大榕树下上党课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当天,大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言子勇在立屯大榕树下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立屯人提着马灯凿隧道艰苦奋斗的创业史,谱写了平凡人不平凡的故事,我们要把‘立屯精神’化为工作的内在精神动力,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一台阶。”在“党课开讲啦”活动中,言子勇还给党员们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把敢于吃苦、勇于担当、不怕牺牲的精神贯穿到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争当市场监管卫士。(广西崇左市大新县市场监管局 农婕红)

(责任编辑:郑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循着红色足印 感受精神传承

  • 河南省开封市市场监管局对儿童化妆品 ...

  • 江苏南通动车运用所检修人员战高温斗 ...

  • 牢食品安全防线 保障群众幸福生活— ...

  • V LIFE丨自驾郊外一日游 享受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