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党建频道>>

云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进驻省市场监管局开展督导指导工作

2021-06-09 14:28: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6月8日,云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正式进驻省市场监管局开展督导指导工作。

image.png

云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白书云带队进行对接并讲话。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锦林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百炼主持会议。

image.png

白书云介绍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的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他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的历史学习好、传承好、发扬好。指导组将深入指导、严格把关,把握指导工作主要任务,着力加强对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督导,指导开展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指导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做好中心工作两促进、两不误,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通过检查,调阅资料,个别谈话,巡回指导组在反馈中充分肯定了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前期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同时,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image.png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市场监管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中央及省委工作部署,在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下,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加强领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动全省市场监管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张锦林表示,下一步,省市场监管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严格按照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五巡回指导组的督导要求,紧扣目标任务,把握总体要求,贯彻主要措施,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更新思想观念结合起来、同落实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推进改革发展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认真开展省委巡回指导组反馈问题整改,针对指导组反馈的问题,及时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和整改清单,明确整改目标任务、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实行销号管理,坚决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和教育,教育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广大党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共产党党员的自豪感转化为对党忠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加强对基层党组织的日常检查,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供稿:云南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我为群众办实事——认证认可检验检测 ...

  • 我国认证认可检验检测行业对加强市场 ...

  • ​南美白对虾是浙江省乐清市重要水产 ...

  • 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车门乡党员志愿者 ...

  • 满载100个标箱的浙江金华至匈牙利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