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榜样的力量丨5年连开11家兔宝宝全屋定制门店,她入局整装业绩一路飙升!

2023-12-20 16:29: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一张兔宝宝木饰面板到如今的11家全屋定制门店,兔宝宝全屋定制上海区域经销商冯如月,与公司一路同行,入局整装,业绩一路飙升。

本期人物

image.png

冯如月

上海圣兔家居有限公司 总经理

关键词

「聚焦大家居 深耕夯口碑」

兔宝宝家居“榜样的力量”专栏,邀请全国优秀经销商进行深入访谈,分享他们的成功之道,旨在助力全国兔宝宝全屋定制经销商家人在变革大势中能更好地开拓市场、服务客户。

本期邀请的是兔宝宝全屋定制上海区域标杆经销商之一——上海圣兔家居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如月,听她分享如何改变思维方式,拥抱变化,带领团队转型升级,走上整装之路。

#业绩转折点.01

扩张业务,入局整装

冯如月于1998年加盟兔宝宝板材,凭借兔宝宝的环保产品和品牌影响力,迅速获得认可,并在上海建材市场占据重要地位。

近几年,家居行业步入整装时代已经成为共识。单一产品类别的销售模式在全面竞争中已经滞后,一站式高端整装是当前市场环境下的一种必然趋势。

image.png

2019年,冯如月决定扩张业务加盟兔宝宝全屋定制,经营地板、木门、橱衣柜多品类产品。

冯如月认为,全屋定制相当于将粗犷的板材定制方式在板材加工、安装、服务等环节规范化精细化。

image.png

兔宝宝家居专注健康家居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与营销,以环保和实木类基材为核心优势,已形成涵盖衣柜、橱柜、地板、木门、墙板、软装家具等家居产品的多元化结构,为亿万家庭提供绿色环保的全屋家居解决方案,完全可满足客户对品质生活的需求。

TUBAO

#业绩转折点.02

沟通为桥,口碑为梁,创造装企更多可能

冯如月认为家装公司掌握着前端的客户流量,是建材家居经销商拓展销售渠道的合作伙伴。

沟通为桥,口碑为梁,冯如月带领团队寻找优质装修公司合作扩张客户渠道,通过客户满意和装修公司认可的落地效果,以及诚实守信、互惠双赢的合作方式,在当地家装公司圈子积累下口碑与人脉。

image.png

双方的合作为用户提供了更高品质的家居装修服务,这不仅为他们带来了更多忠实的客户,还促进了客户之间的口碑传播,进一步提高了业务的品质和声誉。

image.png

依托兔宝宝上市公司强大的科研平台及研发实力,兔宝宝全屋定制拥有 ENF级超芯板、顺芯板2.0、多层板、颗粒板四大环保实木基材,不断推进产品环保升级。

TUBAO

#发展关键点.01

因地制宜,发展「大众点评」零售平台

大众点评是一个大家非常熟悉的衣食住行消费的第三方平台,正如大众点评平台本身的名称所示,“大众”、“点评”揭示了点评功能在平台的重要性。尤其在上海区域,客户对来自该平台的点评信任度极大。

冯如月团队因地制宜,以口碑为核心竞争力,打造大众点评专属整家套餐(整案设计评价实拍效果更佳),优化商家主图设计,不断提升平台分值和兔宝宝全屋定制在上海的影响力。在商场人流量减少的情况下,冯如月团队门店的零售订单依然能占据较大份额。

#发展关键点.02

充分信任品牌,同频共振

“从98年加盟到现在,无论是板材还是全屋定制,我始终认为,口碑是各个渠道业绩的来源,这么多年来,我一直秉持着这个信念,持之以恒,不忘初心。我对兔宝宝品牌也有着绝对的信任,公司已经指明大家居的发展方向,我们就全力以赴、扎扎实实把各项部署落实落地。”

image.png

冯如月加盟至今,见证过其他经销商的起起落落,新经销商看到的是目前的市场蓝海,而冯如月对兔宝宝了解透彻,看到更多的是兔宝宝的品牌实力。

#目标

超越五年规划,提升占有率!

整装必然带来大单值。冯如月团队旗帜鲜明,以整装业务为核心,深入挖掘家装公司渠道,同时完善新零售、大众点评、小区团购等多个销售渠道,将不遗余力超越五年规划目标!

冯如月强调:“我们不只是要扩大兔宝宝全屋定制品牌在市场的占有率,更是要扩大兔宝宝全屋定制品牌在广大人民心中的占有率!”

榜样如炬,追光前行。成为用户选择的全屋定制品牌,兔宝宝全国经销商都为此而奋斗!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对食用农产品 ...

  • 河南省方城县市场监管局将快检车“开 ...

  • 黑龙江省逊克县大平台雾凇风景区库尔 ...

  • 二连浩特:铁路口岸中欧班列稳步增长 ...

  • 安徽省涡阳县市场监管局石弓所开展猪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