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东方雨虹水性聚氨酯防水涂料环保升级

2023-12-18 13:18: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水性涂料关键词:安全环保,基层适应性好,施工便捷

聚氨酯涂料关键词:安全环保,低温柔性好,力学性能优

如此强劲的性能优势,让人不禁设想,当水性遇到聚氨酯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一起来沉浸体验。

作为东方雨虹产品家族中的水性聚氨酯明星产品,GES-W318水性聚氨酯防水涂料(以下简称“GES-W318”)与GES-W308外露型水性聚氨酯防水涂料(以下简称“GES-W308”)兼具水性防水涂料的环保性能和油性聚氨酯防水涂料的力学性能,并以其优良的耐水性、耐脏污性以及施工性能,成为建筑防水工程的优选。

image.png

可外露水性聚氨酯的选择

应用场景:适用于有外露防水要求的新建建筑和维修工程,如混凝土屋面、瓦屋面、外墙等。

image.png

非外露水性聚氨酯的选择

应用场景:适用于无外露防水要求的新建建筑和维修工程,如卫生间、厨房、水池等。

绿色环保,安全可靠

GES-W318与GES-W308均具有水性材料的环保性能,近“零”VOC,不含甲醛、氨、铅、镉、铬、汞等有毒气体与物质,适用于对环保要求高或儿童经常出入的建筑场地使用,绿色、安全、可靠。

多彩选择,无限可能

颜色随心配,生活更多彩。GES-W318与GES-W308两款水性聚氨酯产品均可实现色彩自由调配,可根据需要调试不同颜色,适用于有色彩需求的室内/外建筑。

低温柔性,无惧寒冷

GES-W318与GES-308两款水性聚氨酯产品均具备低温弯折性:能够在超低温环境中充分发挥防水性能,-35℃弯折无裂纹,可适用于冬季温度较低或温差较大地区的建筑防水使用,有效避免涂层开裂,保护建筑长久安全。

高效施工,时间友好

两款水性聚氨酯产品实干时间短。产品为单组分材料,开桶即用,无需搅拌;可喷涂、滚涂,施工便捷,时间友好。

经典项目案例

image.png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黑龙江省逊克县大平台雾凇风景区库尔 ...

  • 二连浩特:铁路口岸中欧班列稳步增长 ...

  • 安徽省涡阳县市场监管局石弓所开展猪 ...

  • 食品安全从我做起

  • 满汉双文书法家黎姝宏作品展在北京金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