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汽车>>

长城皮卡前11个月全球累计销售18.6万台

2023-12-07 12:40:50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 岳 倩)日前,长城皮卡公布了11月销量数据。长城皮卡11月全球销售1.63万台,同比增长18.1%;今年前11个月全球累计销售18.63万台,同比增长7.8%。1月至11月国内终端市场占有率近50%。

长城炮11月全球销售1.05万台,累计39个月销量过万,蝉联皮卡销量冠军。长城炮、风骏、金刚炮蝉联皮卡市场单车型销量前3名。

据悉,大型高性能豪华皮卡山海炮性能版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力图以“更大、更强、更豪华、更好玩”的实力,重新定义全性能豪华皮卡。11月底,长城炮开启全性能家族品鉴会。山海炮性能版领衔越野炮、黑弹、龙弹、火弹、火弹(单排)等长城炮全性能家族实力车型登陆四川成都、湖北咸宁,通过体验盘山路、景区公路、高山草甸等多种行车路况与场景,充分展现长城炮全性能家族的产品魅力,尽享皮卡带来的户外生活乐趣。长城炮全性能家族万里穿越G219活动也在11月完美收官。长城炮全性能家族从新疆喀纳斯出发,穿越“地球上最雄壮的一万公里”,直抵广西东兴口岸,用时一个半月,跨越近30个纬度,展示全场景的产品实力。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织里镇童装企业向 ...

  • 深圳地铁16号线二期工程全线最长区 ...

  • 2023年河北省高位推动同心共护食 ...

  • 江西省南丰县桑田镇槟榔芋种植基地进 ...

  • 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构建装饰纸产业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