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汽车>>

2024款飞凡R7和飞凡F7都市版联袂上市

2023-11-30 15:21:36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清 风)日前,智能舒适·中大型轿跑SUV——2024款飞凡R7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以129项整车改进适应市场需求,售价18.99万~22.99万元,并限时赠送智能舒适升舱7重礼包。此外,智能舒适·中大型掀背电轿——飞凡F7都市版同期上市,售价18.99万元。

2024款飞凡R7以智能舒适为出发点,大幅提高纯电出行的舒适场景感知。从中大型轿跑SUV造型、飞凡湾域驾驶系统、飞凡巴赫座舱、3+1超视觉智能交互方案这4大维度,构建起飞凡R7在智能舒适领域上的核心差异化优势。

在动态舒适方面,飞凡R7首发飞凡湾域驾驶系统。该系统融入航空三轴技术理念,让三电域与车身域更好联控。日常行驶中,通过驾驶性能标定,实现动力4K级线性输出、纯电超线性舒适刹车以及更精准的转向反馈。

在乘坐体感上,飞凡R7在市区频繁加速/制动、山路过弯、高速并线等场景下,拥有同级卓越的平顺流畅表现。此外,飞凡R7凭借行业领先的横风抑制功能,让车辆更稳定可控。

在座舱静享方面,飞凡R7首搭可持续升级的飞凡巴赫座舱,视觉、听觉和体感舒适体验全维进阶。全新配备的飞凡巴赫大师方向盘,与智驾智舱场景深度适配,实现舒适、智能和安全性的更优平衡;行业首创的飞凡巴赫沉浸矢量音效技术,让声音也有方向感;NVH通过车身材料优化以及八大降噪措施,打造出剧院级静谧空间。此外,飞凡R7还通过晕车舒缓系统有效缓解乘员晕车症状。

飞凡R7以华为视觉增强AR-HUD平视系统为中枢,完全打通智驾、智舱,AR画面更智能。持续迭代的RISING PILOT全融合高阶智驾系统,拥有31个业界高端感知硬件和行业首创的全融合算法,并以飞凡湾域驾驶系统标定,带来大曲率弯道、变道、超车等超舒适智驾体验。

全新上市的飞凡F7都市版则拥有500km日常通勤黄金续航,搭载百万公里超长寿命的高性能磷酸铁锂魔方电池,零百加速仅需6.7秒。消费者以20.49万元即可拥有飞凡F7进阶版,享受三重超值进阶,即配备77度三元锂电池、更长续航里程、更高能量密度。

随着飞凡湾域驾驶系统的搭载更新,飞凡R7与F7“双子星”持续进化。R7全系CLTC续航里程最高提升28km,总续航里程可达670km;F7全系CLTC续航里程最高提升36km,总续航里程可达702km。同时,飞凡F7驾乘舒适也进一步升级,动态更稳定、控车更线性、防晕更智能。

在补能方面,飞凡二代换电站正式上线,单座换电站具备40块电池容量,可90秒超极速换电,实现当前家用车最速补能,在全行业首度将补能时间缩减至用秒计算,单日可实现560次换电。

《中国质量报》【新车上市】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仰望U8豪华版首批量产车正式下线 ...

  • 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于11 ...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围绕加气站、 ...

  • 2023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

  • 安徽省怀宁县石牌市场监管所全面排查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