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暖心冬日,选久盛实木地暖地板!温暖不止一个冬天

2023-11-28 17:24: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天气不断转冷,没有什么比躺在一个温馨、舒适的家里更能暖人心扉了!如何拯救宅家的漫长冬日?看来还得从装修入手~

那温馨的家,如何打造?今天就来分享几个装修小秘籍,能够让家巧妙“升温”,一起往下看看~

一、色彩选择

色彩的表达对人的视觉感受有很大的影响,即使是在同一个房间,选用不同的色彩搭配,人的冷暖感觉也会不同。因此,想要打造温暖舒适的家居氛围,就需要选择合适的色彩搭配。

最适合冬天的颜色当然是暖色系,例如棕色、黄色、大地色、橙红色等,活泼、热烈的暖色调能够使人愉悦,带来心理上的轻松和幸福感。

image.png

image.png

在家居空间中选用暖色调的窗帘、沙发、抱枕、挂画等装饰,中和空间的冰冷感,深浅不一的暖色调配色富有层次感,让家的每个角落,都藏满了温馨。

image.png

image.png

二、地板选择

作为家居空间中占比面积最大的部分之一,地板的选择对于改变家居空间的风格很重要。木地板不仅可以柔和空间的冰冷感,当你推开家门,走入家中的那一刻,便能感受到地板的温润、柔和。

原木色

原木色的久盛实木地暖地板充满温暖的气息,活性润色技术和光催化隐纹技术的运用,使得地板色彩清透灵动,纹理自然细腻,与温馨的色彩和谐交融,完美还原冬日氛围,打造出宁静安稳的冬日家居空间。

image.png

image.png

胡桃色

胡桃色的久盛实木地暖地板也是冬季备选的色彩,胡桃色大气沉稳且质感十足,就像是冬日暖阳,默默散发着日光照耀每一个人,带着厚重的温暖,驱散了寒冷,给家中带来温暖热烈的气息。

搭配其他暖色调或是浅色调的家具,更有立体层次感,打造出高级感满满的温馨家居空间。

image.png

image.png

柚木色

柚木色的久盛实木地暖地板温暖治愈,像一杯醇厚的红酒注入家居空间,为家带来不一样的轻奢高级感。

温暖的柚木色地板把家层层包裹,感受到来自木头的自然、治愈和质朴的美好,冬日的温暖美好由此而生。

image.png

image.png

三、光线营造

光线能够营造各种氛围感是众所周知的事情,因此想要打造出温馨感十足的家居空间时,我们也可以合理利用自然光、灯光。

当暖色调的光源充满家中的角落,即使是冰冷的材质也能折射出温暖的光芒,驱散一切寒冷,家的温馨舒适感便油然而生。

在天花板、电视背景墙、橱柜等地方运用灯带设计,让家居空间看起来既有温度又有层次感。

而明亮的自然光线,也是一种氛围感光线,当阳光透过纱窗的那一刻,温馨舒适感的感觉感刚好。

image.png

image.png

把治愈感满满的木地板铺进家中

抵御这冷重气寒的冬日时节

久盛地板给你“家”倍温暖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安吉县市场监管局对食品生产企 ...

  • 四川省宜宾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对学 ...

  • “百日攻坚”加速跑 全面发力见成效 ...

  • 谋全局发展 别克世纪CENTURY ...

  • 第9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暨2023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