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绿动戈壁·树立天地 | 2023年三棵树玄奘之路 (戈4)领导力实践营——武夷山集训圆满结束

2023-08-28 15:02: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22日,为期2天的“绿动戈壁·树立天地”2023三棵树玄奘之路(戈4)领导力实践营——武夷山集训圆满结束。

67名由三棵树高管和优秀合作伙伴组成的戈友团,从全国各地齐聚闻名海内外的双世遗胜地武夷山,为9月初即将开启的戈壁挑战进行出征前的最后一次集训和动员。

image.png

▲戈友出征前在武夷山景区大门前合影留念

武夷山是中亚热带上的一颗绿色明珠,这里峰回溪曲,群山含翠,清水涂碧,山水风光旖旎、如诗如画,是负氧离子天堂。

8月20日下午,主办方组织了训前动员会议。10个戈4小队士气高涨,以各自独有的队姿,喊出了队名和口号,正式吹响了征战戈壁的集结号。“我们的队名是‘一桶天下’,口号是‘金戈铁马,永争第一’”“我们的队名是‘不二队’,我们的口号是‘凝心聚力,只争第一’”“我们的队名是‘国七国色队’,我们的口号是‘国漆国色,一起出色’”……一个个队名和一句句口号极具三棵树企业精神和品牌特色,高昂的呐喊声响彻在酒店的会议厅里。

image.png

▲戈友们简单热身后立即行军

image.png

▲戈友行进途中

8月21日,主办方为戈友们安排了一条风景秀美又颇具挑战的徒步线路——穿越武夷山风景名胜区。在武夷山景区南大门经过简单的热身后,戈友们迈着轻快的步伐行进。远处气势威严的狮子峰和独具王者威仪的大王峰,矗立在崇阳溪两岸,为出征的勇士们加油助威。队伍行进至山中茶园后,山路两旁阶梯状的茶田,如热情高昂的观众,夹道欢迎戈友们的到来。

image.png

▲戈友行进途中

“武夷山上有仙灵,山下寒流曲曲清。”南宋著名理学家朱熹的一句序诗引出了对武夷山奇绝处的吟唱。玉女峰、虎啸岩、一线天、云窝、壁立万仞……;五曲、六曲、七曲、八曲、九曲,一路上林深谷幽,怪石崔嵬,流水迂回,涧瀑流泉。行进在山清水秀的天地之间,戈友们游目骋怀,意趣盎然,抵消了些许疲倦。

image.png

▲戈友行进途中

“武夷山的生态很好,这条路线有点挑战,但也很有趣,而坚持走完全程的意志更让人刻骨铭心。”作为少数几员女将之一的戈友罗汝表示,每个人必须要有勇于突破自我的精神,才能带领团队打胜仗,她很期待即将到来的戈壁之行,更期待在三棵树的新二十年,与三棵树携手共创辉煌。

image.png

▲戈友行进途中

一路上,戈友们踏过了满是荆棘的羊肠小径,穿过了杂草丛生的密林,踩过了一座座独木桥,登上了一级级长满青苔的石阶……每前行一步,都是对自己潜力的释放和挑战。有的戈友因为山路崎岖多次滑倒,有的戈友脚底磨出水泡,有的戈友出现大腿抽筋,还有的戈友中暑呕吐……看到身边的戈友出现意外情况,戈友们都会立即上前帮助,或搀扶坐下,或递上补给,或加油鼓劲,生动诠释了三棵树“独树不成林,独行快,众行远”的团队协作理念,脚底下的那一个个水泡则是戈友们走向胜利的勋章。

image.png

▲戈友行进途中

“我后面都是一瘸一拐地坚持走到终点,一路上教练劝我放弃好几次,但作为团队的一员我不能放弃!”戈友潘志伟说,戈壁挑战的是团队精神,领先的戈友给了他坚持前进的动力,就像与三棵树的合作一样,只有满怀信心,步伐坚定,向优秀看齐,才能一起向未来。

image.png

▲戈友行进途中

经过白天的翻山越岭、长途跋涉后,戈友们夜里饶有兴致地观看了大型实景演出《印象大红袍》,从独特的视角,领略了武夷山的“山水茶”文化。次日一早,戈友们又精神抖擞,沿着崇阳溪继续行进。烟雨缥缈,岚雾缭绕,翠色氤氲,雀鸟啁啾,戈友们一路游山水,观“云漂”,吸“灵气”,赏“花溪”,又一次在健步走的快乐旅途中,零距离感受到了武夷山的山水人文风情。

image.png

▲戈友行进途中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我平常就有徒步锻炼的习惯,这是第一次徒步山路,虽然有点挑战,但还能坚持下来,这就是坚持锻炼的好处。”经过两天的集训,戈友周吉用对健身感触深刻。他表示,三棵树倡导运动健康理念,积极培养员工“喜欢健步走、习惯健步走”的健身习惯,形成了独特的健步文化,帮助员工强身健体,值得其他企业学习借鉴。

image.png

▲三棵树助理副总裁洪圣源(左二)和戈友一起抵达终点

双脚丈量大地,汗水磨练意志。戈友——三棵树副总裁崔景焘表示,徒步戈壁不仅是对人体极限、自我意志的挑战,也是对“理想、行动、坚持、超越”玄奘精神的传递,更是三棵树“有梦想,有情怀;艰苦奋斗,永争第一;敬天爱人,生生不息”的企业精神的深刻践行,希望所有的奋斗者和合作伙伴能够胸怀远大理想,紧抓机遇,奋力拼搏,在三棵树新的二十年,一起奔赴更加美好的未来。

image.png

▲三棵树副总裁崔景焘(中)和戈友一起抵达终点

挑战自我,突破自我,做最好的自己!热血征程,一触即发,9月,我们一起征战戈壁,您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重庆酉阳:农文旅“融”出好风景

  • 洽洽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全产业链模式 ...

  • 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铁路口岸停车场一 ...

  • 江苏省如皋市不断提升企业创新能力 ...

  • 重庆市铜梁区市场监管局对水上游乐设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