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资讯!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资讯>>云南>>品牌>>

匠心躬耕,与城市共美好丨祝万辉·星城20周年生日快乐

2023-08-28 13:14: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年,时光淬炼!从脚踏实地的开创者到美好生活的质造者,万辉·星城坚守匠心精神以“铸就万家辉煌”的企业使命,践行品质至上的产品观,与太平新区共成长、与城市共荣注解城市美好生活的定义!

万辉·星城2003年落地太平新区,历经20载荣光,专注太平城市更新建设。作为太平城市建设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和推动者,万辉地产以国匠之志,擘画2800亩生态人居大城。

20载厚积,与太平共成长

昆明万辉地产作为厦门安居控股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凭借雄厚的发展实力,稳扎稳打的发展步伐,20年砥砺前行,积累丰富的住宅开发经验,以城市运营者的身份精筑太平城市,描摹城市高品质人居蓝图。

怀着对土地的前瞻性和战略性眼光,万辉·星城以中心至上的黄金选址原则,在太平新城打造足以革新太平人居的建筑精品。从造梦太平到树立人居样板,万辉地产见证了太平新城的蝶变,以精品人居典范,彰显品牌实力,领潮城市发展与人居升级,与太平城市共美好。

20年来,以匠心回应万千业主的信赖,持续更新太平人居版图。目前2800亩醇熟生态城邦已逐步呈现,周边交通四通八达,商业、教育、娱乐设施一应俱全,美好生活画卷徐徐展开。

太平人居样板,革新城市人居

万辉·星城,是最早一批落地于太平新城的房地产项目,让太平的居住环境实现从自建房到商品房的蜕变,更改变了太平城市人居习惯。

20年来,从一期到十一期,皆如期交付,目前在售的[星辉丽苑]以2.0升级产品、超宽楼间退距等优势,成为太平人喜爱的产品。

共赴新美好,臻情回馈

20年来,万辉·星城收获了无数业主和忠实粉丝的支持与厚爱,这离不开万辉地产和各位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20年生辰之际,万辉地产邀请广大业主朋友和合作伙伴相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万辉地产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杨先生在周年庆典现场发表精彩演讲,慷慨洋溢的陈词中,回顾了从初创时期的勇敢探索、迭代革新,再到稳健发展时的不断超越。万辉人用自己的青春谱写了企业一路的蓬勃发展。

万辉星城全体家人相聚一堂,一起欣赏美轮美奂的节目表演,一起开香槟庆祝20年来的累累硕果,一起切开代表生日的甜蜜蛋糕,一起品味美食,为20年来的辉煌历程喝彩。

昆明万辉20年风华匠心笃行,竞逐时代的雄心!未来20年,将一路前行为更美好的明天迎风而上!(文中图片均由昆明万辉提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滇池星空双塔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