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服装>>

上海回力鞋业因鞋类产品质量不合格再度被通报

2023-05-12 16:36: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广岛) 5月12日,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布电热毯、服装、家具、鞋、家用电器等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经检验,不合格样品91批次。

中国质量新闻网梳理发现,鞋产品方面抽查出1批次不合格产品。涉及标称上海回力鞋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回力鞋业”)生产的“回力”WXJ(TJ)-0140 型休闲健康鞋【规格型号:235(2.5)】被检出外底耐磨性能项目不合格。

image.png

据介绍,耐磨性能是决定成鞋耐穿性的主要因素。耐磨性能不合格,鞋底防滑花纹磨掉之后,会降低鞋底的防滑性能,容易滑倒,磨损严重的鞋底直接影响穿用。

中国质量新闻网了解到,对于此次抽查中发现的问题产品,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成相关设区市、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依法处理。

上海回力鞋业官网信息显示,该公司是上海华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专业从事回力、飞跃等品牌鞋类产品及其衍生产品的开发、制造及销售,产品涵盖时尚休闲鞋、运动鞋等多个品类,畅销全国。回力品牌创建于1927年,历史悠久,先后被评为上海市著名商标和中华老字号。

中国质量新闻网梳理发现,上海回力鞋业因鞋类产品质量不合格还曾被北京、广东两地市场监管部门通报。

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2年7月公布的北京市儿童鞋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显示,标称上海回力鞋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回力(图形)”WZ-9009型童鞋(生产日期:2019-4-11/货号:WZ-900901)被查出外底耐磨性能项目不合格。

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6月公布的2020年度广东省儿童服装鞋帽及饰品产品抽检情况显示,上海回力鞋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回力”WZ-9033型童鞋被检出耐磨性能,邻苯二甲酸酯项目不合格。

就鞋类产品多次抽查不合格一事,中国质量新闻网尝试致电上海回力鞋业了解相关情况。截至发稿时,对方电话多次拨打均无人接听。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守正创新深入推进质量强市建设 真抓 ...

  • 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武川县进入马 ...

  • 少数人、少数车的荣耀 仰望U8登顶 ...

  • 江苏连云港港抓住国产汽车“出海”契 ...

  • 山东省宁阳县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商超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