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湖南长沙品牌人讲品牌故事

2023-05-12 11:41:55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成 溪 记者 王融国)5月10日,“品立长沙 质优天下”长沙品牌故事会在湖南省长沙市人民会堂举办。

故事会上,三一集团的代表讲述了公司致力打造工业技术与数字技术融合的全球样板,彰显大国重器的非凡实力与责任担当,让中国工程机械闪耀在世界舞台的奋斗历程。高桥大市场的员工们用舞台剧的形式展现了作为全国排名第二的综合性批发市场积极服务国家战略,探索中非经贸、助力“湘品出海”,朝着现代化国际市场奋勇迈进的信心和决心。楚天科技的代表分享了历经20多年的坚守和奋斗,成为世界医药装备行业的“隐形冠军”,为中国乃至世界的医药事业、健康事业,贡献长沙智慧和力量的奋斗历程。老字号天然台1908的传承人汪峥嵘与百年前湘菜名厨罗凤楼掌案跨越时空的对谈,展示了秉持“食材天然、技艺求真”的理念,传承百年湘菜文化,创新高端湘菜文化,带来舌尖美食的美好场景。伍爱创意文化的代表介绍了一批当代大学生艰苦创业,用新技术、新视觉、新理念重新定义长沙美食名片——臭豆腐,打造“网红长沙”品牌的过程。星邦智能的总经理、联合创始人许红霞回顾了公司初创的艰难以及昂首挺进全球工程机械50强的自豪。6位品牌讲述人的真诚分享,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长沙品牌的力量和魅力。

长沙市市场监管负责人表示,要以“中国品牌日”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品立长沙 质优天下”的城市质量精神,全方位宣传推介长沙品牌,持续巩固品牌良好形象,丰富品牌文化内涵,培育更多兼具产业特性、现代潮流和民俗风情的优质品牌。

《中国质量报》【中国品牌日·特色活动】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守正创新深入推进质量强市建设 真抓 ...

  • 广西打造特色“一站式”质量服务体系 ...

  • 少数人、少数车的荣耀 仰望U8登顶 ...

  • 江苏连云港港抓住国产汽车“出海”契 ...

  • 山东省宁阳县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商超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