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深圳读书月”“深圳书城”入选!第二届全民阅读大会“大众喜爱的阅读新媒体号”结果揭晓

2023-04-25 21:57: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深圳读书月”“深圳书城”入选!

第二届全民阅读大会“大众喜爱的阅读新媒体号”结果揭晓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傅江平)4月24日上午,第七届“大众喜爱的阅读新媒体号”推荐活动在第二届全民阅读大会上揭晓结果。其中,“深圳读书月”“深圳书城”微信公众号双双入选,受到广大读者的认可与点赞,在全民阅读大会上打亮了属于深圳的“文化高光”,展现出深圳全民阅读新媒体推广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引领性。

第七届“大众喜爱的阅读新媒体号”推荐活动由中宣部出版局指导,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中国全民阅读媒体联盟、全民阅读与融媒体智库主办。自2016年创办以来,“大众喜爱的阅读新媒体号”推荐活动已连续举办7年,向大众不断推荐优质的阅读新媒体号。

作为深圳具有代表性的优秀全民阅读新媒体号,“深圳书城”4次入选“微信公众号·出版物发行单位类”、“深圳读书月”2次入选“微信公众号·政府与行业协会”,被活动主办方评价为“政治导向正确、内容积极健康,能够倡导全民阅读、引领文化风尚的优质阅读新媒体号”,在推进全民阅读、为建设书香社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悉,本届推荐活动经过基础数据收集、专家评审把关和大数据监测、网络投票、终评4个阶段,结合专家投票、指数排名、网络投票三项指标,按照4:3:3的权重进行综合排名,最终确定93个“大众喜爱的阅读新媒体号”入选,其中包括64个微信公众号、13个阅读类音频号、16个阅读类视频号。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新技术  新潮流  新活力——从第 ...

  • 陕西省市场监管局不断创新食品抽检工 ...

  • 首届特种设备检验检测行业“华豫盛达 ...

  • 共享充电宝归还后仍计费、强推虚假广 ...

  • 上海车展 | 争奇斗艳的展台也不容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