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仰韶彩陶坊携全系产品亮相成都春季糖酒会

2023-04-11 12:24:05 中国质量报

本报讯 (记者 孙中杰)4月7日,第108届春季糖酒会酒店展在四川省成都市启幕。河南仰韶酒业集团携旗下“仰韶彩陶坊”全系产品亮相糖酒会,向行业和社会展示豫酒风采、展现陶香魅力。

春季糖酒会是中国酒类和食品行业规模仰韶酒业展厅以经典彩陶红为主色调,结合央视春晚主舞台设计的“仰韶时期庙底沟花瓣纹”这一中国特色、仰韶元素,彰显出仰韶彩陶坊高端大气、庄重典雅的品牌形象,再现仰韶彩陶坊厚重的文化底蕴和匠心传承最大的信息发布平台,是企业宣传、招商选品、拓展业务的最佳场所。围绕仰韶彩陶坊品牌展示,仰韶酒业进行了重点布局。

仰韶酒业展厅以经典彩陶红为主色调,结合央视春晚主舞台设计的“仰韶时期庙底沟花瓣纹”这一中国特色、仰韶元素,彰显出仰韶彩陶坊高端大气、庄重典雅的品牌形象,再现仰韶彩陶坊厚重的文化底蕴和匠心传承。

为进一步深化与消费者互动,展厅还设置了品鉴服务区、文化展示区、文创展销区等功能分区,为前来参观的客商提供丰富的观展体验。展馆内,仰韶彩陶坊以小口尖底瓶和鱼纹葫芦瓶为原型的两大品系——仰韶彩陶坊太阳、月亮、星星,仰韶彩陶坊天时、地利、人和产品依次立柜,全方位展示仰韶酒业的产品矩阵体系。

此次酒店展,仰韶彩陶坊不仅为经销商带来了高品质的白酒体验,也留下了深刻的“陶香”印象,展示出仰韶彩陶坊作为豫酒标杆的品质实力、文化底蕴以及品牌价值。

10多年来,仰韶酒业精工于产品品质的雕琢,精细于文化资源的挖掘,精准于市场战略的布局,精确于营销策略的制定,仰韶彩陶坊产品力、品牌力、市场力持续提升,奏响了助力酒业振兴、中原崛起的奋进强音。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大米 ...

  • 广东省珠海市质计所推出第一季度“实 ...

  • “圳品”的名气为何越来越大——深圳 ...

  • 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横溪镇阳峰山白茶 ...

  • 河北省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引导企业由传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