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身边云与wework达成战略合作,携手打造共享办公生态链

2022-12-13 16:32: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闻礼)近日,国内企业共享服务身边云探索更深层次的数字共享服务,与wework平台就共享办公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帮助企业员工打造了健康安全的移动办公场所。员工根据需求随时随地就近办公,企业轻松享受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办公解决方案,有效降低了经营风险。

借助数字经济和“互联网+”的东风,国内企业共享服务正快速实现弯道超车。2021年中国企业共享服务市场规模约990.1亿元,2026年有望达到8938.9亿元。截至目前,身边云已累计服务4万+企业客户,赋能更多企业实现更高效率、更低成本的运营发展。

参照Fiverr,看身边云SSMC企业自助SaaS

共享服务已经取得巨大成功、未来将拥有更为广阔的发展前景,早已成为全球业界的高度共识。海外企业服务共享平台通过快速的增长,亦证明了这一商业模式的高价值和有效性。

以以色列企业Fiverr为例,其作为一家服务全球的Freelance服务平台,近年来凭借着提出的SaaP模式(服务即产品)和服务标准性,为企业借助平台更容易和更具成本效益地寻找所需人才、购买产品化服务提供了巨大便利,也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尤其是在全球疫情延续期间,Fiverr的模式更是得到市场验证,收入不降反升,业务实现了逆势增长。

在进入高质量发展的当下,拥有巨大市场的国内共享服务行业发展态势和前景更是毋庸置疑。而当下企业使用共享服务的目标,也早已从最初的降低运营成本发展为增加销售收入、提升组织效能、加快工作效率等方面,这就给国内相关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将加速重构行业竞争格局。

身边云开创了帮助企业管理和使用共享产品的新赛道。除了参照Fiverr的SaaP模式外,身边云还创建“工具+交易”模型,进一步提升竞争优势,让所有社会化的共享资源快速转化为可以被企业直接共享使用的标准产品,同时去除所有中间环节,为企业与陌生的资源提供方搭建闭环、安全、可靠的交易系统。

image.png

身边云全景数字共享平台,全方位提升企业管理效益

企业共享服务,是指将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可享用的全场景全方位的数字共享服务。根据估算,中国单企业共享服务年需求约为3.5万元,美国单企业共享服务年需求约为17.2万元。随着企业共享服务企业对中国企业需求的不断开发与挖掘,中国单企业共享服务需求预计将有较大提升,从而带动整体中国共享服务市场规模快速增大。

面对巨大的市场机遇,身边云围绕企业服务,通过自主研发的系统,打造了“天地人”全方位全场景的覆盖应用,企业使用数字共享产品提升100%以上的增速发展。在身边云企业共享产品管理系统下,企业可以全面共享云端SaaS管理工具,构建数字生态;实现办公空间、礼品、出行、健康等共享,通过社会化供给全国快闪办公室、共享礼品、私车办公等,帮助企业轻松进行灵活办公;实现全球人才技能共享,灵活就业人员通过自身技能完成企业订单。

未来,身边云将更加充分、高效地发挥自身优势,持续提供全场景全方位的数字共享服务,完善优化云端SaaS管理工具共享,空间办公、出行、礼品等共享,全球人才技能共享等核心业务,同时强化共享产品形态创新,更加注重量身定制,更好帮助企业降本增效,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六水共治丨东方:整治水产养殖尾水 ...

  •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2022年湖 ...

  • 玉门:念好养羊经 拓宽致富路

  • 七年谱写一首歌——深圳市创建“国家 ...

  • 安徽省蚌埠市力争实现产业智能化转型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