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质量造就发展 品牌成就未来 | 第十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深圳赛区比赛圆满落幕

2022-08-15 14:51: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许创业)8月12日,第十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深圳赛区比赛在深圳书城中心城圆满落幕。本届大赛以“高质量 可持续 享未来”为主题,得到了企业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创造了参加作品数量与作品质量水平的双提升。大赛由中国质量协会主办,深圳赛区则由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和深圳市工商联(总商会)指导,深圳市国资委支持,深圳市质量协会承办,深圳市朗诵艺术家协会协办。

image.png

本届深圳赛区比赛自3月开始筹备历时近半年,分为宣传发动、赛前宣贯培训、赛前作品征集、赛前评审会、公布入围名单、组织筹备深圳赛区决赛等阶段,接下来还将于8月下旬推荐参加全国总决赛。以品牌故事演讲、品牌故事征文、品牌故事微电影、品牌故事短视频等比赛形式征集作品,来自惠州、武汉等地44家企业184个作品报名参加了本届比赛,国企、民企报名数量均再创新高。经过初审,最终36家企业61个作品进入本届深圳赛区决赛。

决赛之前,本届专家评审团已按照评分细则评选出了本届品牌故事征文类获奖作品,并经过激烈的角逐,现场评选出演讲类、微电影类、短视频类获奖作品,分别评选出了各类别的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其中,征文类:深粮集团惠州深粮食品有限公司《忘不了的味道——三井蚝油》荣获特等奖,弗迪动力有限公司《次品八哥的奇幻漂流》、深圳市东部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家书抵万金 平安诉恩情》荣获一等奖;演讲类,玉禾田环境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把自己在最臭的岗位上“套牢”》斩获特等奖,中国南方航空深圳分公司《一封云端家书》、深圳高速公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行万里征程,佑万家灯火》夺得一等奖;微电影类:深圳能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环境•将来》拔得头筹,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深圳高新投:以客户为中心,为创新者赋能》、深圳香蜜湖国际交流中心发展有限公司《出发前行》斩获一等奖;短视频类:国网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舟山供电公司《声之所至 面面俱到》荣获特等奖,深圳地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晚一点,让陪伴久一点》、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守心规 行正道》获得一等奖。

本届大赛充分发挥视频传播优势,赛前发动了人气票选环节,通过承办方深圳市质量协会官方视频号“深圳质量”首创了线上入围视频类作品以及演讲个人风采展示集赞形式,实现单个视频最高观看量突破10万、吸纳点赞量过万,人气点赞量达3万之多,品牌故事大赛未播先热,影响和热度持续攀升。以最终点赞量为准,决出演讲类、微电影类、短视频类最佳人气奖各一名,分别是中国南方航空深圳分公司《一封云端家书》、深圳香蜜湖国际交流中心发展有限公司《出发前行》、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守心规 行正道》。

据了解,今年是深圳市质量协会成立第35周年,也是承办深圳赛区比赛的第7年。深圳市质量协会将坚持做好以质量品牌为重点推动供给体系升级、构建高质量发展高地的支撑服务,接下来将打造“品牌故事集训营”,帮助更多企业讲好品牌故事,传播品牌强音,助力深圳加快培育一批世界一流的制造品牌和服务品牌。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探营林肯、路虎经销商:优质的服务需 ...

  • 两部门严厉打击涉未成年人电信网络诈 ...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夏季游泳 ...

  • 贵州省市场监管局、黔东南州市场监管 ...

  • ​​福建省连江县实现传统养殖业向深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