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冠芳: 33年坚守不忘初心 只为一瓶好山楂

2022-08-01 11:28: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天津冠芳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专注饮料生产33载。

注册品牌“山楂树下”,在竞争激烈的山楂果汁饮料品类中屡获殊荣,获得消费者的好评。

image.png

科技打造山楂果饮

集团具有数座现代化花园式工厂,占地面积约400余亩,配备多条饮料生产线,拥有多项国家专利技术。

以先进的制程,严格的管理为标准,为打造一款纯正、健康、好喝的“山楂树下”保驾护航。

image.png

自有山楂种植基地

种、收、储、运一体

横贯河北北部的燕山山脉,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远离工业污染,有着独特而肥沃的土壤、纯净的水源和充沛的光照;天然的环境优势盛产板栗、山楂、梨等若干鲜果。所产山楂果实饱满、营养丰富、酸甜可口,是生产山楂果汁的优质原材料。集团投资亿元与当地政府合作建设万亩山楂果园种植基地,打造鲜果冷藏库2万余平方米,加强山楂生产收购运输质量管理,确保生产原料质量。

image.png

鲜 • 浓 • 无添加

打造独有口感标签

鲜:挑选当季人工采摘的成熟优质鲜果,采用先进速冻保鲜技术入库储存,保留山楂新鲜。从山楂鲜果开始,拒绝使用外购浓缩浆,保证“色、香、味”和营养成分,全程可控。

浓:利用多项国际、自有知识产权加工技术,实现高浓度打浆,攻克山楂果浆“除杂去涩”难题。

无添加:坚持原料本真,以高浓度果汁体现山楂特色,不添加色素、香精;保留山楂本味,打造冠芳山楂树下独有的口感标签。

image.png

主打产品 “山楂树下”饮品系列

“山楂树下”系列产品不断升级更新,现包含【山楂原果汁浆≥30%不添加蔗糖系列】、【山楂原果汁浆≥60%有糖系列】、【山楂原果汁浆≥60%不添加蔗糖系列】、【100%浓度果浆不添加蔗糖系列】,打造多口味果饮圈,满足各年龄段的健康需求。

image.png

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天津冠芳集团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响应国家扶贫助贫号召。投资亿元在青龙县建立起山楂生产基地及冷藏库,从资金、技术、收储、储运、销售等环节入手,在青龙县形成了完整的山楂种植产业链,带动了当地山楂产业的发展,延长了山楂产业链条,提高了山楂产业附加值,为青龙县及周边农民种植的山楂提供了可靠的产销保证和稳定的收入。(徐放)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网络直播、短视频领域需严管

  • 漫画:电器修理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积极开 ...

  • 闽粤电力联网线路工程全线贯通 实现 ...

  • 河南南阳市市场监管局对中心城区重点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