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食品>>

使用食品添加剂会增加食品安全风险吗?——食品安全科普系列视频(一)

2022-06-08 10:55:04 市说新语

为做好食品安全科普宣传工作,促进公众树立健康饮食理念,提升消费信心,增强广大消费者的食品安全意识,围绕食品安全热点,总局执法稽查局邀请顾中一(清华大学公共卫生专业硕士、北京市营养学会理事)、钟凯(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博士、科信食品与营养信息交流中心主任)等食品安全专家学者进行解读,并制作《使用食品添加剂会增加食品安全风险吗?》《玛咖提取物可以壮阳吗?》《益生菌是21世纪的神药吗?》《酵素可以减肥吗?》《NMN可以长生不老吗?》《口服玻尿酸可以美容吗?》《蓟类产品是喝酒神器吗?》《纳豆提取物是长寿的秘籍吗?》等食品安全科普视频。

从6月7日起,“市说新语”新媒体平台陆续展播相关视频,敬请关注!

你是否谈“剂”色变?

认为食品中少使用或者不使用添加剂才是好的呢?

快来收看本期科普视频

来听专家为你讲解

如何正确看待食品添加剂!


使用食品添加剂会增加食品安全风险吗?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保障市场安全有序

  • 重庆市铜梁区市场监管局对安居古城景 ...

  • 山东时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坚持质 ...

  • 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玲珑街道坚持人才 ...

  • 贵州快递物流集聚区被评为国家第三批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