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政企合力”奏响乡村振兴新乐曲 | 晨光乳业将与梅州市长田镇开展党建共建合作

2022-05-28 18:47: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深圳市晨光乳业有限公司(简称晨光乳业)与广东省梅州市平远县长田镇政府就双方党建共建事宜举行会谈。会谈表示,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实现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高度融合,“政企合力”赋能乡村振兴。晨光乳业副总经理、奶源发展部党支部书记方义仁,长田镇镇委书记李新兰等出席会谈。

image.png

座谈会现场

据了解,2021年12月,晨光乳业在平远县举行该公司平远奶源基地项目奠基仪式,这也是平远县首个大型奶源基地。该基地计划依托平远县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丰富的生态资源,植入“农业+旅游+生态”休闲观光牧场经营模式,建设成为生态现代化示范牧场。根据计划,晨光乳业平远奶源基地投产后,每年将产出鲜奶约10200吨,实现年总收入7000余万元,提供50多个就业岗位。在助力平远乳制品企业和农牧业发展的同时,为平远县产业融合发展、带动就业、助农增收和推动乡村振兴作出新贡献。

image.png

晨光乳业平远奶源基地项目奠基仪式

会上,方义仁从增加当地村民就业、饲料基地建设、运动文化休闲设施建设、助学帮扶、联学共建五个方面,对这次党建共建事宜提出具体规划。他表示,晨光平远奶源基地未来的建设方向,是集人文与智慧为一体的现代化牧场,高标准、高质量打造成对外投资的典范。方义仁表示,希望通过党建共建,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提高双方支部“战斗力”,在融合中共赢,在共赢中发展。

image.png

晨光乳业平远奶源基地规划图

李新兰表示,晨光公司具有先进的党建理念,党建共建思路有特色、有内涵,充分体现了作为央企的责任担当。他表示,希望通过党建共建产生的带动力,将晨光牛奶的“红色基因”切实转化为产业发展的内生动力,促进镇、村党建工作的有效提升。(耿俊)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海口古村莲花盛开

  • 以科技创新打造服务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

  • 重庆市南岸区市场监管局组织举办“5 ...

  • 江西省于都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中高考文 ...

  •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榕江县平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