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营销>>

开启“大动力”新时代!爱玛“陆地坦克”首发,多项全能强势领跑!

2022-05-13 21:54: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2年电动车行业迎来前所未有的“大变局”,爱玛作为行业执牛耳者,正以奋发之势鼎定乾坤。

3月17日,爱玛电动车在西南重镇贵州隆重召开陆地坦克·爱玛劲霸F692新品发布会。此举不仅正式揭开电动车行业“大动力”时代的序幕,而且为山区、高原等地区的电动两轮车用户带来更便捷、更环保、更舒适的出行解决方案,完成山区增量市场的强势开拓。


一直以来,电动车在山地、丘陵、高原地区骑行都存在动力弱、续航短的行业痛点。爱玛给出的方案是以技术创新实现产业突围,力求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骑行体验,从而引领行业革新升级。

爱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内事业部总裁 高辉 

爱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内事业部副总裁 杨俊伟 

爱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内事业部副总裁 陶峰

作为全球电动车产业的排头兵,爱玛在电动两轮车产业技术引领方面功勋卓著,此次爱玛发布的行业大动力旗舰车型“陆地坦克”就是新时期的杰出代表。

爱玛“陆地坦克”围绕动力性能、骑行安全等方面达成多重技术突破,实现起步快爬坡猛、陡坡缓降、超能装、超大屏等全方位的升级。

在动力方面,爱玛“陆地坦克”搭载劲霸爬山虎大电机,有效控制长时间爬坡发热带来的能量衰减,让上坡、长坡骑行也能如履平地。与此同时,考虑到山区陡坡较多的实际情况,爱玛“陆地坦克”配备行业罕有的陡坡缓降功能,不捏刹车的情况下也能实现平稳、安全下坡。此外,爱玛“陆地坦克”还配备32L超大座桶、420mm超长踏板、790mm超长鞍座、9.5英寸超大屏幕,让舒适骑行、智能骑行触手可及。

可以说,爱玛“陆地坦克”的问世,不仅登上产业技术高地,更达成行业全新的“大动力”产品新标杆。以全能姿态逐鹿电动车产业科技高地的爱玛,率先开启行业“大动力”时代,再次向行业表明,科技才是企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只有不断创新,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西南区域由于山路多、坡度陡的现实原因,长期以来摩托车出行。

爱玛科技集团国内事业部总裁高辉更是直言不讳地指出:这是一个巨大的增量市场。为了攻克电动两轮车山区骑行难题,爱玛科技集团投入2亿元资金在西南建造专属的制造基地。与此同时,爱玛研究院、工程院的技术专家深入山区走访,探寻用户痛点需求,上坡动力、下坡安全等难题逐一攻克,持续书写电动车山区骑行的行业奇迹。

现场发布会结束后,爱玛西南区域经销商带队举行山区骑行挑战。途经陡坡、急弯等复杂地形挑战,爱玛“陆地坦克”表现出卓越的动力性能和综合素质,成功抵达终点,用最直观、最接地气的方式,全方位展现爱玛“陆地坦克”的强大的优越性。

毫无疑问,爱玛“陆地坦克”的重磅发布,是爱玛核心技术的又一次飞跃,更为行业树立了动力和里程体验的崭新标杆。爱玛“陆地坦克”不仅将极大拓宽了电动车产品品类和用户出行边界,更赋予电动车出行更多想象力。

有了好产品做武器,爱玛营销团队自然也是踌躇满志。爱玛国内事业部营销西南战区总监周玉扬为西南市场制定了详细的规划,将以最精细的运营、最狼性的团队,为爱玛实现西南市场的突围和领先,全力以赴!

综合来看,爱玛“陆地坦克”的上市,将强势开辟山区出行的增量市场,有效帮助终端走出同质化所带来的价格战厮杀泥潭,让终端有足够的盈利空间。随着爱玛“陆地坦克”陆续在全国市场投放,爱玛必将迎来更具完美的销量增长曲线。

结 语

一年之计在于春,对于行业来说,爱玛“陆地坦克”的重磅发布,不仅是“大动力”产品的一次变革,更是持续满足用户需求层面的一次大胜。

去年,搭载引擎MAX能量聚核系统的爱玛车型可以达到“百公里 不充电”,有力解决了电动车用户出行的里程焦虑。2022年,爱玛再次在“大动力”领域率先发力,为山区用户提供了动力澎湃的电动两轮车出行方案。

基于对用户需求及市场动向的敏锐洞察,爱玛在产品端持续赋能国人绿色出行,已驶过万重山,开赴2022年换购市场的新蓝海!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哈尔滨市市场监管局加强民生市场重点 ...

  • 山东省平原县市场监管局召开酱卤肉制 ...

  • 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物 ...

  • 江苏连云港市着力推动疏导物流运输瓶 ...

  • 河北省隆化县大力发展风电装备制造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