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文化>>

“数字N+伊”生态创享计划启航!伊利携手微软加速器发出全球招募令

2022-04-25 20:11: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当亚洲乳企遇到顶尖科技公司,会碰撞出怎样的跨界火花?当乳业与数字化深度融合,能带来怎样的创新之举?

4月25日,伊利携手全球领先孵化器科创机构——微软加速器联合发起“数字化转型生态创新大赛”,面向国内外优秀科创企业发出全球招募令,邀请前沿和创新性数字化技术和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共同致力于解决数字化转型的真实业务挑战,推动构建更广泛的数字化生态,从而引领健康食品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变革和创新。

据了解,本次创新大赛是伊利发起“数字N+伊”生态创享计划的首站启航。作为健康领域龙头企业,伊利近年来加快数字化转型,通过不断完善全链条覆盖、全场景渗透、全方位互动、全品类共享的“四全运营体系”,持续引领和提升中国乳业的数字化水平。近日,清华大学主办的中国高端管理杂志《清华管理评论》发表了中国乳业学术层面数字化转型案例,该文评价伊利“作为一家大型全产业链企业,在战略目标引领下的数字化转型具有典型意义”。此次伊利发起“数字N+伊”生态创享计划,携手微软加速器举行创新大赛,是构建数字化新生态的又一举措,也是引领传统企业向科技企业创新裂变的开创性实践。


伊利数字化车间

数字化浪潮下,如何为消费者打造一杯“数字牛奶”,是乳品行业的必答题。此次伊利通过和微软加速器合作举办创新大赛,聚焦消费者数字化体验升级、产品数字化创新、全渠道数字化运营、供应链数字化运营四大赛道,瞄准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消费体验和运用数字技术手段加速产品创新等实际问题,共同探索前沿和创新性数字化技术和方案。据了解,伊利为本次大赛设立了不低于120万元的试点项目启动资金,优胜企业还将有机会成为伊利数字化转型合作伙伴,共同参与到“数字牛奶”的打造中。

本次大赛招募在伊利集团和微软加速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同步发布后,热度正持续发酵。由此引发的传统企业与科技企业跨界合作,以及将为传统乳业数字化进程带来何种机遇等话题,也受到了业界的关注和期待。业内人士表示,伊利主办此次创新大赛是一次数字化技术与传统企业的深度碰撞,将进一步助力中国乳业数字化转型的升级提速。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河南加快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促进经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电梯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校 ...

  • 山东日照进入春茶采摘季

  • 甬台温高速至沿海高速温岭联络线施工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