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坚持自然养肤理念 北京同仁堂推出肌本道全系产品

2022-04-19 17:30: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北京同仁堂麦尔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秉承“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的古训,研发了肌本道品牌系列护肤产品,其产品以植物理论为基础,深入研究植物属性和不同肤质的特性,将植物提取的传统技艺与现代创新工艺相结合,用于肌肤保养,致力于改善水油失衡、油痘、皮肤干燥粗糙等肌肤现象,呵护肌肤以及改善肌肤问题。

肌本道全系产品,分为丹栀系列和润生系列共11款产品。丹栀系列蕴含植物成分,共有丹栀清肌净颜氨基酸洁面膏、柔肤水、平衡水、修护乳、祛痘凝胶5款产品,可搭配使用。其中,丹栀清肌净颜修护乳含有多种成分,例如烟酰胺、红没药醇、牛油果树果脂、牡丹根皮提取物、积雪草等,这些成分可修护肌肤,缓解皮肤干燥,柔润肌肤。

润生系列有润生甘露泽颜洁面乳、柔肤水、面膜、亲肌乳、面霜、眼霜6款产品搭配使用可使甘露泽颜,水润呵护肌肤。

肌本道,让美丽容颜,光彩绽放!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打造高质量产品 力创行业标杆!尚赫 ...

  • 春日首钢园

  • ​重庆市石柱土家族自治县用“三色经 ...

  • 江西省于都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餐饮行 ...

  • 广西南宁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你点我检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