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兔宝宝家居公司瀚海计划—舵手训练营《全案模式·裂变增长》培训圆满结束

2022-03-29 14:15: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装修消费主体的年轻化、时尚化以及互联网思维带来了全新的理念,一站式服务的全案模式越来越为广大消费者所青睐,市场竞争格局由单品类向全案延展,从而掀起的大家居热潮,成为了行业当前发展的新趋势。

兔宝宝家居顺势而为,积极响应广大经销商培训需求,2022年3月22日—23日晚18:30-21:30,针对兔宝宝家居全国专卖店的负责人、职业经理人、决策者开展瀚海计划—舵手训练营《全案模式·裂变增长》线上培训,共有450人在线收看,反响热烈。

兔宝宝家居销售团队、软装团队、市场团队未出差人员参加线上直播。

本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在全案模式下,助力终端。在此次直播中,培训讲师站在大家居时代的高度,从家装现状和问题出发,提出了“深耕、大单、高端”三大经营策略,针对报总价后,客户反馈超预算等常见问题,讲师一一从多块面多维度回答,将如何落地经营策略细化,以更好地让终端拿来即用,立竿见影。为更好满足消费者对于一站式购齐、整体化装修的市场需求,讲师从颜值美观、实用性能、费用预算、服务环保、顾客成本等多方面展开,详细分析了兔宝宝大家居的优势。

大家居时代,经销商团队要从优化硬件、强化团队、抢份额、抓服务四方面多举措优化团队,并从促销单一驱动销售转变成截流前置多抢客、场景体验推整装、设计服务转意向等五大销售驱动,创造新客单值最大化、老客不断裂变复购的局面,形成高端圈层效应,单量实现裂变增长,获得高收益。

无论是否有疫情,兔宝宝家居始终重视终端培训工作,本次《全案模式·裂变增长》培训响应国家不聚集的号召,开展线上直播模式,仍赢得了一片好口碑。

为顺应大家居发展,销售团队应快速转型,协助终端紧跟公司步伐,实现全案销售落地,掌握全案相关专业技能。兔宝宝家居公司制定了瀚海计划与绿洲计划,针对专卖店不同的群体,提供不同的培训资源,与经销商携手共进。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内蒙古纤维质量监测中心通过实验室智 ...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对县域 ...

  • 北京市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清明殡 ...

  • 浙江新锐空分设备有限公司冲刺首季“ ...

  • 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有效保障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