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煌上煌春节开足马力,稳产保供实现“开门红”

2022-01-31 21:51: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春节临近,年味愈浓。南昌县(小蓝经开区)的大街小巷张灯结彩,装扮一新,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春节气氛,与之交相辉映的是企业生产红红火火、项目建设开年发力。

1月30日早上天蒙蒙亮,零度的气温夹杂着新年的喜悦,位于小蓝经开区小蓝中大道66号的煌上煌直营店门口,就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今天儿子要回来了,老伴特意叮嘱我一定要买到儿子最爱吃的煌上煌,对我们江西人来说,团圆饭是一定要有煌上煌的。”家住莲塘镇的王大伯说。

2022年伊始,煌上煌销量再创新高。“从1月21日开始增量,已持续9天,比往年提前发力了4天,我们的发货时间较往年延后了近3个小时,从早上8点开始到凌晨1点结束,煌上煌给每位春节在岗的一线员工补贴888元,配送车辆是平时的3倍,高峰时期一天有120辆,确保将食品安全送到门店,送到群众的餐桌上。”煌上煌集团物流部负责人说。

image.png

每年春节,都是煌上煌生产销售的旺季。2022年,在省、市关于春节期间“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的部署要求下,南昌县(小蓝经开区)迅速出台了相关政策措施。在省市县政策的支持下,煌上煌做好了三项工作。一是精细排产。针对许多人选择“就地过年”可能对消费复苏的拉动,公司召开了春节大生产动员会,增加了一季度排产计划,提前对设备进行了检修,提高生产效率。二是充足备料。煌上煌加大了战略采购的力度,提前二个月储备了各项原材料和辅助材料,确保春节期间生产供应。三是用心留人。为了鼓励外地员工就地过年,公司准备了充足的春节物资,安排了丰盛的年夜饭,组织了联欢活动,让大家感受到春节喜庆的氛围。现在,公司两千六百多名员工在岗,车间、门店依然一派火热的生产、销售场景,实现了“开门红”。

煌上煌“火热的生产,攀高的销量”是远行儿女岁末回家最想念的家乡味,更是南昌县(小蓝经开区)以虎气谋局,以虎劲开篇,以虎力起步,使出多项招式的成果展。

为保障和鼓励像煌上煌一样在春节期间连续生产的重点企业和连续开工的重大项目,南昌县(小蓝经开区)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实施补贴,成立了领导挂点服务工作专班,确保“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实现开局即冲刺,全域不打烊。

(责任编辑:加贺)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西省阳泉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 ...

  • 甘肃酒泉:冰雪运动乐趣多

  • 崇信:河美水清入眼来

  • 广西来宾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查处生产销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冬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