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那么多定制家居,兔宝宝全屋定制的优势有那些?

2021-12-03 16:15: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无论有没有经历过装修这一关,相信大家对全屋定制这个概念都不陌生了。装修过的自然做了很多功课,全屋定制就是其中的一个环节,没有装修过的肯定也听很多人提起这一概念了。

确实,经数据统计,越来越多的人在家庭装修的时候选择更为省心省力的全屋定制,可见近几年全屋定制的受欢迎程度。比起一开始自己家装修,跑这跑那,操心来操心去的,全屋定制真的省心很多,而且在设计的时候也能充分根据自家的需求进行定制,可以说是兼具省心省力与量身定制了。需求催生市场,全屋定制需求这么多,自然有很多品牌推出全屋定制服务。如果在众多的全屋定制品牌中选择靠谱的又适合自己的,成了家装选择时的重点。

选择靠谱的全屋定制,可以从环保、品质、服务这几方面综合进行考虑。

首先就是环保健康,装修中经常会出现一些甲醛释放超标、TVOC浓度过高等情况,更有甚者,通风很久依旧难以达到安全入住的标准。而随着我们对生活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这样的环境标准肯定是我们不乐于见到的。

兔宝宝全屋定制最突出的优势就是基材,全屋定制基材全部选择兔宝宝公司自有的环保板材,健康环保且性能稳定。在此基础上,加上兔宝宝胶粘剂公司自产的环保胶水,源头及环保品质也更可控更有保障。且今年推出功能性更强的除醛抗菌家居板,集除醛、抗菌、防霉于一体,为家装建立更加全面的保护屏障。

其次就是产品的品质。质量是装修中最重要的一个部分,品质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最终的居住体验。兔宝宝全屋定制以先进设备,保证生产优势与产品品质。兔宝宝全屋定制生产全部实现自动化,使用德国豪迈全自动开料锯,板材裁切精密度高,程序式录入保证家具不会出现尺寸偏差造成安装问题。开料过后,全自动封边机保证产品的质量和稳定性。同时德国豪迈加工中心打孔设备,无屑钻孔技术,数据控制,精确度高,高效保证兔宝宝全屋定制产品品质。

最终的一环,就是设计与服务。兔宝宝全屋定制根据客户实际需求,量身定制,5D健康魔方,兼顾家居入户、客厅、餐厅、阳台等七大空间,跨越时间,链接空间与心间,定制更舒适的家居生活。且和谐统一的风格,也让视觉感官更加协调美观,更能体现整体的设计感与格调。

不仅如此,兔宝宝全屋定制还推出“兔管家服务”和“健康住计划”,建立客户专属的健康档案,提供净氧空间的增值服务,以及制定48小时的售后及时响应制度等,力求为消费者带来更贴心完善的服务。

综上来说,家装虽说一个费时费力的过程,但是做对选择,在设计前表明自己的实际需求,积极沟通,也能拥有一个愉快又省心的装修历程。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安全用药 ...

  • 河北省黄骅市引导当地电子信息、新材 ...

  • 河北省质检院开展以“学宪法、悟党史 ...

  • 甘肃省定西市临洮县各花卉基地的蝴蝶 ...

  • 淮北市烈山经济开发区一家手机马达生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