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2021第九届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盛大启幕

2021-12-01 14:50: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记者 傅江平)12月1日,2021第九届深圳国际工业设计大展在深圳拉开帷幕。此次展会由深圳市政府主办,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深圳市工业设计行业协会承办。深圳市政府副市长郑红波及海内外设计界人士、商业领袖、设计品牌企业代表、媒体代表等出席。

深圳市政府副市长郑红波指出,深圳已经进入了“双区”驱动、“双区”叠加的黄金发展期,将加快构建“设计+研发+服务”的创新工业设计体系,支撑国家工业设计示范城市建设。也将进一步加大工业设计发展的支持力度,持续打造最佳的营商环境、构建最好的创新生态、提供最优的公共服务,推动深圳建成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创业创意之都。

受疫情影响无法出席的德国iF设计大奖主席乌维·克雷默林(Uwe Cremering)通过视频形式线上致辞。乌维·克雷默林表示,深圳正在为全世界的创新设计人才提供广阔的展示平台和发展空间,也让深圳创意设计与新兴产业更加融合。面对当前数字化转型趋势,新科技、新材料、新终端将为可持续性发展带来更多可能,相信深圳将提供更多有潜力的解决方案。

展会上,郑红波等一众领导、嘉宾参观了国际设计展区、全方位设计服务展区、深圳设计中心展区等展区,了解了丹麦展团、华为等重点展位和展品的情况。深圳累计建成的13家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在本届大展集中亮相,大疆 FPV Goggles飞行眼镜、迈瑞VS9生命体征监护仪、优必选悟空机器人等创新设计成果齐聚一堂。

本届大展以“新栖息地——设计重塑生态原力”为主题,集中展示来自英国、韩国、土耳其、丹麦、荷兰、意大利等国家和地区的6000余件设计精品。大展着眼于对设计创新驱动产业和城市发展的思考,充分释放深圳作为设计之都、创新之城的先行优势和示范力量。

本届大展汇聚了全球设计创新力量,以推动工业设计更高效、更高质量地赋能各垂直领域产业为宗旨,向世界展示着深圳乃至中国的产业资源和创新生态。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如何守护药品安全?浙江省宁波市市场 ...

  • 第八十二期 彭富云:中国川西建材网 ...

  • ​警惕疫情反复!冷链食品经营怎么办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 ...

  • 湖南省益阳市构建大市场、大质量、大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