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热点资讯>>

躺着听的谷维多稻田音乐会,为何吸引钟薛高、五芳斋等众多网红品牌参与?

2021-10-12 14:40: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众多品牌共同亮相谷维多稻米油稻田音乐会,一时间赚足了眼球,究竟是什么样的音乐节,能同时吸引网红钟薛高、五芳斋等众多品牌的参与?

据悉,这是金龙鱼谷维多稻米油举办的一场“躺着听”的稻田音乐会,选址在浙江温州一所生长在稻田里的民宿里,此次音乐会以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为核心,将稻田自然之音与谷维多天然之源相结合,让消费者在与自然的共鸣中,体会健康美食的魅力。

健康理念志同“稻”合,众多品牌抱团加盟谷维多稻田音乐会

在稻田里开音乐会,已属特别。能吸引包括钟薛高、五芳斋、理象国、家乐氏、养乐多、品客、乳玉皇妃、老娘舅、丸庄酱油等在内的近十家食品品牌共同现身更是“非比寻常”。这种品牌联合盛况的起因不只在于音乐节本身,更重要的是音乐节背后所传达的健康理念。谷维多自上市以来,就以“坚持好原料”著称,得益于稻米油本身的“健康食用油”属性,谷维多一步步夯实自身的“健康品牌形象”。此次选择在稻田里开音乐会,正是谷维多稻米油多年来坚持原料生态自然品牌理念的彰显。

也正是多年如一日坚持好原料的健康理念,吸引了众多品牌的目光,产品理念的志同道合,让谷维多与钟薛高、五芳斋等品牌聚在一起,用一个别开生面的“稻田市集”,向所有消费者共同倡导好原料的健康理念。更值得一提的是,本场音乐会还将由酷狗瑜伽达人@教瑜伽的柠檬,带来一场线下“与自然共呼吸”的音乐瑜伽专场;回归自然,治愈自我;用酷狗运动音乐卸下城市铠甲,找到最舒适的拥抱自然与自我的方式。

持续打造“稻田音乐会”IP,谷维多稻米油再次开启回归自然之旅

据悉,这不是谷维多稻米油第一次举办稻田音乐会。早在2020年,谷维多便在稻米油原料产地盘锦蟹稻田举办了一场稻田音乐会,今年谷维多稻米油再次开启回归自然之旅,用一场“躺着听”的音乐会,与消费者共赴一场心灵的放松。

“躺着听”的稻田音乐会较上一年相比,是一种形式的创新,也是一种理念的升级。除了关注消费者回归田园的精神诉求外,更洞察到当代都市人在忙碌的生活中时刻紧绷身心,渴求内心放松的需求,基于此,才有了这场“躺着听的稻田音乐会”。

除此之外,稻田音乐会还可以让消费者在与稻米油生长生态近距离的接触中,感受稻米油的自然品质。

据介绍,现场设置了谷维多手工坊,以及谷维多烘焙坊、美食坊,用谷维多稻米油烹饪美食,让每个人在听、看、闻、尝、享的沉浸式体验中体会谷维多稻米油的清新自然、生态、营养与健康。

躺着听的稻田音乐会,谷维多凭“一亩稻田仅出一瓶油”C位出稻

把音乐会开在稻田里,让消费者近距离感受到稻米油的自然生态,这是谷维多稻米油得天独厚的产品优势。谷维多稻米油不仅符合当前消费者追求绿色健康的要求,而且能依托我国良好的原材料优势和益海嘉里的全产业链模式,促进行业发展。不过,稻米油也是公认难炼的油品,工艺复杂,成油不易。

从稻米到稻米油,金龙鱼整整花了十年。早在2006年,金龙鱼便开始聚焦稻米油研发,为确保品达标,300余名研发人员日夜攻坚,经历了三千多个日夜、无数次实验,终攻破技术壁垒,让稻米油的品质与营养不断提升,才有了今天的谷维多。谷维多稻米油天然含有更多活性植物营养素,谷维素含量高达15000毫克/千克,能够补充人体所需的天然谷物营养。但由于精挑细选的水稻亩产低,一亩稻田只能萃取约一瓶5L稻米油,可谓滴滴珍贵。

近年来,谷维多稻米油一步步走进中国家庭的餐桌,让“稻米油”这个健康食用油的新生代代表之一,逐渐被大众熟知并喜爱。就像稻田是谷维多稻米油的起点一样,属于谷维多稻米油的未来,才刚刚开始。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半山终章 至此再无

  • 江苏省南京市全面开展“质量月”活动 ...

  • 重庆市涪陵区清溪镇市场监管局开展“ ...

  • “深圳标准”认证体系树立以高标准引 ...

  • 《粤港澳大湾区工业互联网碳中和标准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