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倒计时1天|兔宝宝健康家居除醛抗菌家居环保升级,邀您见证!

2021-07-30 18:34: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有关报告显示,现代人平均有65%的时间处于家中,家是人们赖以生存的重要场所,所以家居环境的如何,直接影响了我们的生活品质。而这些年来,我们对家居环境的要求不断提高,也渐渐意识到赖以生存的家不仅仅需要美观,更要实用以及健康。而且现下疫情反复,更是加深了我们对健康的家居环境和家居生活的需求。

浙江省装协“和美装饰 美好生活”发展论坛暨兔宝宝健康家居除醛抗菌环保升级发布会(浙江站),2021年7月31日重磅来袭。

日常生活中我们受到细菌、病菌和霉菌的侵扰,家装环境中甲醛的积滞,导致人体免疫力下降,引发各种疾病。此次发布会,兔宝宝康家居为消费者带来环保升级产品——除醛抗菌家居板,在本身环保的基础上,兼具除醛、抗菌的功效,环保升级,让你离健康家更“净”一步!

兔宝宝健康家居带来的除醛抗菌家居板,是兔宝宝研究院围绕公司发展战略,以市场需求为中心所开发的。

兔宝宝健康家居除醛抗菌家居板,杉木芯基材,无醛添加,具有360°除醛与99%抗菌双重防护功能,可从根源上阻碍细菌的繁殖,为家居环境带来“免疫力”,全方位搭建有害微生物防治屏障。

拥有健康的居家环境,是健康的身体与美好生活的基础,作为一直倡导健康的家居品牌,兔宝宝健康家居从健康材料、健康设计、健康功能、智能健康系统等多个方面,给家全面健康呵护。

兔宝宝除醛抗菌家居板,为打造中国绿色健康人居环境助力。7月31日浙江·杭州,诚邀见证!

(责任编辑:郑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V PLAY丨月销万辆的CS55P ...

  • 北京市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邀请辖区第 ...

  • 劲霸集团5天3次捐赠 累计价值50 ...

  • 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因地制宜培育和壮 ...

  • 访陕西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