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入收藏
  • 投诉建议
  • 联系我们

质享冰鲜,澳柯玛冰吧让你爽翻这个夏天

2021-07-28 14:29: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七月的气候十分炎热,这也让人们的心情焦躁不安,他们愿意去找冰镇的东西解暑。在这个炎热的季节,家里有台冰吧是再好不过的事了。热的时候从冰吧里拿出一瓶可乐,那畅饮的感觉就是一种生活的享受。

面对网络平台,冰吧款式各种各样。买产品除了注重质量,还要看重这个品牌的售后服务。所以大家在选择上一定要注重品牌,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澳柯玛LC-100NE冰吧。

家电产品最重要的就是它的压缩机。压缩机的好坏不仅决定产品的运作效率,产生的噪音和能耗问题也与之息息相关。澳柯玛LC-100NE冰吧采用品牌压缩机,通过360°循环制冷技术,实现内部温度均匀,全面高效锁鲜,产生更好的制冷效果。同时产生的声音小于38分贝,给您提供一个安静的环境。

不同食材所需的存储温度不同,多温区的产品能带来不少便利。澳柯玛LC-100NE冰吧拥有四温区,分别是微冻室、饮料区、干品区、果品区。无论是短期的巧克力、牛奶,还是果蔬肉类都可以统统放入。搭配的七档温控,精准控温,随心调节温度,保证各类食品的新鲜程度。

产品的制冷技术不仅跟压缩机有关,它的保温功能也决定了它的实用性。澳柯玛LC-100NE冰吧的门体采用双层中空钢化玻璃,有效过滤紫外线,减少阳光直射产生的热量。玻璃的颜色采用茶色,透光不透热,保温效果好,同时它还搭配LOW-E镀膜,降低热辐射,隔绝紫外线,产生了良好的保温效果。

澳柯玛专注制冷设备34年,凭借着几十年的制冷经验,在国内获得良好口碑。不仅品质,售后也是有保障的。澳柯玛的五星级金海豚服务,全国遍布32个客服中心,让您的产品售后无忧,给您贴心的服务。

这个夏天,让澳柯玛冰吧带给你清爽。澳柯玛LC-100NE冰吧,属于你的私人冰窖。

(责任编辑: 郑辉 )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