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兔宝宝易装为梦筑家,给孩子一个健康的童年

2021-06-02 16:27: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三孩生育政策来了,而优生优育的理念,已经深入人心,不管家里有几个娃,我们相信每个家长都想给自己的孩子更好的成长环境,给他全方位的呵护,让他茁壮成长。

对那些有孩子或即将有孩子的业主,想必在确保孩子衣食无忧的同时,也想给孩子打造一个有助于其身心健康的成长环境,而健康成长离不开绿色环保的家居环境,毕竟这是孩子未来很多年,每天都需要生活的家,所以一定要精心准备才行。

有很多精致的儿童房装修设计,但材料不透明,安全让人担忧;也有业主自己买板材找木工打造,可是怎么看都不符合审美。那么在儿童房装修的过程中,怎么装修才能保证高性价比呢?环保、设计要兼得的那种!

兔宝宝易装就是一个不错的选项。

01材料——易选材

兔宝宝易装,坚持以兔宝宝健康板材为核心,严选优质木材,原材切割,采用环保胶粘剂粘合,并经进口设备精制而成。绿色环保,稳定持久,握钉力强。

同时丰富的板材花色库,可选择性高采用高端同步对花工艺,纹理清晰,触感真实。每年还有花色选品大会,更新花色产品库,满足不同年龄段的喜好,住得更舒心,对儿童房的打造更友好。

02设计——易设计

“轻装修重装饰是儿童房装修的一个准则。同时,空间收纳设计、安全保护设计、色彩搭配,一个都不能少。

家里有了娃之后,才明白,有一个超强的收纳空间,是多么的重要。不管有多少空余的空间,总能塞满。这就需要一个合理的产品柜设计方案,才能满足收纳的需求。

由于孩子缺乏自我保护意识,装修的时候,就要考虑到居住环境的安全性。首先,室内最好不要使用大面积的玻璃或镜子。同时,也要避免太多凸出棱角的设计,避免磕磕碰碰时不必要的伤害。再次,针对低龄儿童的房间,建议使用带有插座罩的插座更安全。当然还有很多其他的安全设计,也需要考虑进去。

另外,空间设计时,墙面或柜体可以选择合适的色彩,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儿童选取相应的颜色。根据儿童的不同性别,在墙面色彩的选择上,男孩子房间可采用浅绿或浅蓝的色调;女孩子房间则可采用浅粉或米黄色调。而对于婴儿而言,可以选择一些稍带艳丽的色彩,这样可以促进他们视觉的发育。而对于学龄期儿童来说,他们的房间可选择清新、淡雅的颜色。

还有在设计儿童房间时,如果有足够的条件,最好预留一块活动空间,也方便孩子在自己房间自由、安全的玩耍。

兔宝宝易装来帮您,依据客户需求的儿童空间设计,既能让孩子住的安心,还能让孩子玩得开心,学得静心,劳逸结合两不误。

03服务——易加工

所有产品材料由总部统一采购和配送,在当地就近工厂生产,产品交付更快。同时,易装采取信息化管理、标准化管控,保障生产效率和品质。

04安装——易安装

所有产品当地就近工厂生产、由当地门店配送、解决最后一公里配送问题,并由专业安装师傅上门安装,同时确保售后问题,解决后顾之忧,效率更高、品质更好,服务更好。

兔宝宝还有6·18活动哦,可以上兔宝宝天猫旗舰店享6·18活动。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安全用妆 美丽有法”化妆品科普宣 ...

  • 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市场监管部门加强 ...

  • 浙江省消保委联合杭州市消保委开展儿 ...

  • 河南省商丘市夏邑县龙港湾马鞭草花开 ...

  • 进击的凤梨!辰山植物园大型卷瓣凤梨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