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浣小亲深耕母婴市场 解决宝宝肌肤护理难题

2021-05-28 14:34: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面对备受社会关注的母婴健康问题,武汉圣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出浣小亲品牌,深耕母婴市场,其利用专业团队打造的创新产品及服务,不仅实现了母婴日常护理的“化繁为简”,而且还让每一位妈妈都能轻松自如地呵护宝宝。

目前,市场上有关母婴群体护理攻略、产品层出不穷,令人眼花缭乱不说,各种广告概念、术语更是让妈妈们感觉母婴护理“过于繁琐杂乱”,不知如何下手。另外,母婴群体身心状态与其他群体也存在较大差异。比如准妈妈的肌肤会因为内分泌的变化,会出现油腻、干燥、色斑、丘疹、妊娠纹等,且十分敏感,此时如果不使用护肤产品或者使用婴儿护肤产品,不利皮肤改善;产后妈妈肌肤则存在不同程度的松弛、暗黄、色斑等;婴幼儿肌肤也因皮肤薄、脂质少、抵抗力低存在易干燥、易损伤等问题。

针对这一市场现状,浣小亲以“做消费者信赖的靠谱产品”为使命,不仅组建了一支由行业精英、护肤专家、资深学者组成的研究团队,而且还与国内高等院校合作,研发适合母婴群体的专利配方,再甄选天然草本原材料,与先进现代科技相结合,严把全过程生产关,向市场推出了无激素、无色素、无香精、无防腐剂、无抗菌成分系列母婴护理产品,使“宝宝红屁股了!”“宝宝脸上突然长了好多小红疹!”等令妈妈们烦恼的宝宝肌肤护理问题迎刃而解。

浣小亲产品在设计与使用方面也非常体贴妈妈和宝宝的需求,所有产品不仅外观小巧可爱、圆润无毛刺,且易于抓握取用,还不会造成浪费。

眼下,浣小亲正积极拓展线上与线下服务,让母婴护理能够“简单到家”。近日,其针对婴幼儿肠胃不适问题推出的浣小亲益生菌粉固体饮料,正走俏市场。(宇 姝)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石”

  •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市场监管局组 ...

  • 湖南省永州市道县仙子脚镇积极引导农 ...

  • 河南省洛阳市中国一拖生产车间

  • 北京市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护航夏季食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