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国际荣誉加冕,罗丽芬匠心再获肯定

2021-04-22 17:46: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相信专业,决心美丽”是罗丽芬控股秉承的理念。

4月20日,2021罗丽芬控股斩获4项日内瓦国际发明奖新闻发布会在厦门召开。多位行业领导及20余家主流媒体亲临现场,共同见证罗丽芬国际荣耀加冕!

发布会现场,漳州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林志宏、福建省日化商会秘书长谢静怡作为代表致辞,充分肯定了罗丽芬在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寄予殷切希望。林志宏说:“罗丽芬控股在瑞士日内瓦国际发明展上取得一金三银的成绩,充分展现了中国化妆品企业的研发创新水平。

会上,罗丽芬控股副总裁饶焕文就“第48届瑞士日内瓦国际发明展中,罗丽芬共获得一金三银的四项专利成果进行了详细陈述——“一种用于改善糖尿病合并肝损伤及肝纤维化之草本植物复方提取物及其用途”“一种芙蓉提取物(HTRETM)面霜的护肤功效”“一种含有二氢杨梅素的敏感性肌肤生物纤维面膜一种新型樱花有效成分CerasusGZTM的商用霜可过滤蓝光,美白和修护肌肤;以上4项发明专利成果已经应用于旗下各大护肤品牌。

作为36年专业沉淀的综合型企业,罗丽芬控股从创办之初,便将科研技术与产品品质放到第一位, 并用实际行动加强自主研发创新,不断推动产、学、研协同发展,与国内权威机构及专业对口高等院校密切合作,为科研赋能,为产品研发、高效安全铺下基石。截至目前,罗丽芬控股已拥有9大配方科技、13项发明专利、18项外观专利及11项实用新型专利,并参与4项国家标准的制订。

一路成长跨越,罗丽芬控股坚定以科研创新之力,聚合迸发,再一次载誉归来!


(罗丽芬控股现拥有的专利证书展示)

(江岱)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深入辖 ...

  • 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吉首市马 ...

  • 北京市门头沟区市场监管局东辛房所执 ...

  • 安徽省枞阳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党史党建 ...

  • 安徽淮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引进新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