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服装>>

抽查:标称上海哥盾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休闲裤(牛仔裤)上不合格名单

2021-04-20 09:59: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1年4月15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的《关于休闲服等20种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的通告》显示,标称上海哥盾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休闲裤(牛仔裤)上不合格名单。

近期,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完成了休闲服、西服大衣、针织内衣、羽绒制品、毛毯、湿巾、洗手液、洗衣粉(衣料用液体洗涤剂)、卫生纸、纸巾纸、纸尿裤(片、垫)、休闲鞋、皮鞋、旅游鞋、珠宝玉石及其镶嵌饰品、装潢印刷品、办公椅、木制家具、电热毯、电动三轮车等20种产品质量监督抽查。

本次共抽样检验了625家次企业生产销售的734批次产品,发现68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要求。其中,罗山县宝城衣世界服装商场(标称生产企业:上海哥盾服饰有限公司)销售的1批次休闲裤(牛仔裤),被检出纤维含量、耐干摩擦色牢度项目不合格。

河南省市场监管局表示,针对抽查中发现的问题,涉及省内生产经营单位的,已责成相关市(县)市场监管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依法严肃处理;涉及外省生产单位的,已按规定移送相应省级市场监管部门进行调查处理。对抽查中发现的珠宝玉石及其镶嵌饰品等不符合发现率较高的产品,拟在全省范围要组织开展产品质量专项整治行动。

河南省市场监管局特别提醒广大消费者,注意产品质量安全,遇到产品质量安全问题,请拨打12315投诉举报电话进行投诉或举报。

受检单位名称

受检单位所在地

生产单位名称

产品名称

商标

规格型号

产品等级

生产日期/批号

抽查日期

承检机构

抽查结果

主要不符合项

罗山县宝城衣世界服装商场

信阳市罗山县

上海哥盾服饰有限公司(标称)

休闲裤(牛仔裤)

狮玛麒

34 180/90A

一等品

2020.11

2020-12-8

河南省纺织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

不符合

纤维含量、耐干摩擦色牢度

说明:“生产单位名称”中“/”是指同“受检单位名称”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预售价28.1万元起 极氪001亮 ...

  • 有望今年9月上市 全新一代汉兰达亮 ...

  • 电动化布局提速 上汽大众ID.6 ...

  • 综合续航最长可达1050公里 比亚 ...

  • 基于Ultium平台打造凯迪拉克L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