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同仁堂科技发展集团与华润医药商业举行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1-04-06 11:20: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30日,以“‘同’在新时代 ‘润’曜新零售”为主题,北京同仁堂科技发展集团与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在京成功举办党建共建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标志着双方以党建为引领、以共建为平台,共迎新医改、共谋新发展的合作共赢新模式拉开序幕。

为搭建党建共建平台,科技发展集团党委与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党委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以党建引领和助推深度合作,形成“共建组织、共抓队伍、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根据《协议》,双方将建立党建共建交流沟通机制,有效利用各自党建资源,充分发挥华润红色文化、同仁堂中医药文化等方面的优势,围绕重点任务、重要主题,定期开展党建共建活动,为双方持续共建合作、深化工商协同、实现互利共赢,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在启动党建共建的同时,科技发展集团与华润医药商业集团还达成在全国开展新零售共建、开发新品种的全面战略合作。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新零售事业部将为科技发展集团提供互联网+医药及开展CSO服务、商保服务及多种终端的院外市场综合服务,推进双方不断提高合作内涵,早日实现共建品种、做“大”单品的目标。

签约仪式上,科技发展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煜伟表示表示,通过这次签约使双方合作站在了新的起点,科技发展集团将向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全面开放产品,尝试多元化品种群合作,着力打造产品、服务、文化植入的服务包体系,配合、支持终端推广、落地,推动双方合作不断迈上新高度。

华润医药商业党委书记、总经理穆宏强调,与科技发展集团合作,是公司落实“十四五”战略和“4×4”战略管理体系,做大做强“大零售板块”的重要举措,也是党建融入业务、引领发展的创新探索。

华润医药商业要在战略合作落地方面下足功夫,建立基于双方发展需求、能够落地的战略合作模式;要结合双方“十四五”战略,对未来5年多业态、多产品分支合作进行规划,制定更加符合双方战略的合作目标。同时希望双方在品种双标、OEM合作、定制生产、资本合作等方面积极开展探索和尝试,从而建立长远战略合作关系。

签约仪式结束后,双方开展了第一届“润曜同心”羽毛球友谊赛,作为党建共建的首场活动,促进了双方的进一步交流沟通。

科技发展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姜晓东,副总经理、营销分公司总经理张锋;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副总经理张宁,党委委员、助理总经理赵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向阳;双方相关区域、相关业务负责人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省无棣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20 ...

  • 层燃锅炉烟气回流、降尘低氮、高效清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乳制品市 ...

  •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从江县往 ...

  • 中国光伏产业为全球市场供应超过70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