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安吉尔云上AR发布会:黑科技引领净水技术再上新台阶

2021-03-10 14:17: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10日,高端净水专家安吉尔通过线上AR发布会,发布了两大净水黑科技,成为净水行业今年以来的一大看点


安吉尔云上AR发布会


安吉尔总裁孔那演讲

黑科技打破国外垄断,净水技术再上新台阶

发布会正式亮相的第一支滤芯是由安吉尔耗资1.5个亿元,联合200多位科研专家,花费3年研发而成的长效反渗透滤芯2.0,结束了国内净水技术长期依赖进口的局面,开创中国净水滤芯自给自足的新局面。


安吉尔原创长效反渗透滤芯2.0

长效反渗透滤芯2.0的过滤精度为0.0001微米,只有人体发丝的百万分之一大小,能滤除水中的细菌、病毒、重金属和余氯,为家庭饮用水带来安全保障。其创新出水方式也使滤芯整体使用寿命提升至5年,解决用户频繁换芯的困扰,成为净水行业在过滤水平与使用寿命上均取得重大突破的黑科技滤芯。

航天技术民用,饮用水安全再加码

活性炭易滋生细菌是净水器行业的难题。为此,安吉尔首次将运用于载人航天的抑菌材料——纳米晶须材料运用在净水器中。相比传统载银活性炭滤芯,纳米晶须抑菌技术采用立体四针结构扎破细胞壁的物理抑菌方式,很大程度上杜绝了银离子进入人体的危害,高达99.99%的抑菌率也证明了该项技术的可靠性。


安吉尔航天级纳米晶须抑菌技术

纳米晶须抑菌技术的使用令安吉尔成为航天技术民用的又一例成功案例,为净水行业在技术突破、创新升级等方面提供了新的参考价值与方向。

升级版超大水量,家用净水畅快体验

本次发布会隆重推出的净水新品——安吉尔A7Pro航天版大水量净水器,是安吉尔与中国航天的联名款产品,是A7大水量系列产品的又一次升级,在性能、配置上更为强劲。A7大水量系列产品搭载ACF复合滤芯,在过滤杂质与抗生素的同时,还能保障净水出水量与自来水同量、同速,让洗菜、煲汤、淘米等厨房用水操作都有净水保障,大幅减少自来水余氯入口的可能性。


安吉尔A7Pro航天版大水量净水器


安吉尔A7lite 大水量净水器

净水智慧产业园,行业发展新标杆

不仅专注于黑科技研发为家庭净水带来超前体验,作为净水行业先行者之一,安吉尔还投资超50亿元建造了净水智慧产业园,其中囊括了家用及商用净饮水、水处理工程、智能制造、物联科技等环境科技全产业链,实现技术与制造的全方位升级。


安吉尔环境科技智慧园

在安吉尔环境科技智慧园中,医疗级智能无菌产线的打造为生产环境安全再添一份保障。臭氧杀菌、500项卫生安全性能能效试验检测、柔性高智能装配线、MES智能化管理等,打造10万级无尘车间,其洁净程度与手术室相同。


医疗级智能无菌产线

未来,高端产品、高端科技、高端制造是产业发展的大势所趋,也是构建全球竞争力的关键所在。作为民族品牌国际化的探索者,安吉尔环境科技智慧园的建成也为行业创造了一个新的开端,为净水行业起到示范作用。

安吉尔的成功既是33年匠心蓄力的果实,也是坚持不断创新、专注净水黑科技研发的收获,这对净水器行业的发展具有积极的借鉴意义。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十三五”时期 ...

  • 石家庄北国人百集团高质量发展之路

  • 广西柳州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

  • 山东省胶州市李哥庄镇形成全链条产业 ...

  • 中欧地理标志协定3月1日起生效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