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文化>>

用科技“定制”睡眠 喜临门打造智能贴心的“睡眠管家”

2020-09-28 15:21: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费兰 鲁利军)凭借技术创新,睡眠也可“定制”——针对年轻人为睡眠所困扰的痛点,喜临门凭借36年的品牌沉淀、技术实力及创新能力,通过研发推出Smart Wave护脊深睡系统,以睡眠智能化的方式给出了符合年轻人使用习惯的解决方案,率先为行业树立了样板。

据了解,Smart Wave的核心优势之一在于它的分区空气弹簧:768个空气弹簧可以承托用户脊柱曲线,改善体压分布和脊柱正侧卧形态,并且实现软硬随时可调,真正达到了“床适应人”的效果。该系统拥有107项专利,其中有8项为国际发明专利,相对行业普遍采用的条状气囊产品有较为显著的优势。

同时,Smart Wave还运用了双传感睡姿识别、睡眠感应技术。通过内嵌的传感器,可实时测算用户身高体重、翻身次数、入睡姿势等,并根据测算数据迅速调整床垫的最佳压力分布和高度,从而达到“千人千面”的承托。

此外,Smart Wave还有AI智能监测技术,以医疗级精度全方位捕捉心率、呼吸、深浅睡、体动以及睡眠时长等多种数据,智能匹配喜临门和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建立最权威的2.6万人体数据库,为用户生成多维睡眠报告。

“改善国人睡眠健康是我们的初心。床垫的作用不仅仅只是用来睡觉,更应该是守护健康的工具。”喜临门产品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为中国床垫行业标杆品牌之一,喜临门多年来始终以“致力于人类健康睡眠”为使命,为让国人睡得更好而努力。

中国睡眠研究会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中国成年人失眠发生率高达38.2%,这意味着超过4.5亿中国人有睡眠障碍。其中,18-29岁的中国年轻人中越来越多人面临失眠困扰,存在睡眠问题的人群比例从42%增长到59%。

为唤醒更多消费者对睡眠健康的关注和重视,喜临门进一步聚焦用户对“深睡”的迫切需求。据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人类工效学重点实验室测算,比起普通高端床垫,拥有Smart Wave护脊深睡系统的喜临门床垫能有效减少深睡时50%的翻身次数,提升17min的深睡时间。在双人睡眠的难题上,喜临门通过Smart Wave护脊深睡系统的智能分区模式,实现左右分区独立调控,达到安睡互不打扰的“一床双睡感”,轻松解决夫妻、亲子的睡眠难题。而这些,用户都可以通过独立小程序来轻松操控,这使Smart Wave更像一个呵护消费者深眠的“智能睡眠管家”。

在千亿级助眠市场,已经站在行业发展前列的喜临门,还布局了变革与创新的下一步。在积极布局商超、社群等新消费渠道的同时,喜临门一直紧盯着国际市场,积极保持与宜家、美国沃尔玛、日本宜得利等国际行业头部企业的密切合作,并且正在通过制造职能向国外的转移来不断实现打造全球知名度品牌的目标。在5G时代,喜临门还与中国移动合作,开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SCADA系统,建设了基于5G的工业物联网系统,成为国内家具行业的首例5G+工业互联网实践。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加装电梯为何成难题

  • “中国猴王”是怎么炼成的?

  • 四川省绵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食 ...

  •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金秋启幕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