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连续质量稳定合格诚信企业展示>>诚信企业资讯>>

美思康宸雨生雪藻虾青素系列——让时光在您身上慢下来

2020-06-18 14:13: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女人二十五岁以后,皮肤每天以更快的速度在松弛和衰老。30岁以后衰老进程还会有所增加。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肌肤的抗氧化能力会逐渐下降。

由于生活环境和生活习惯的影响,人体内大量自由基会攻击人体细胞,引起加速衰老。据Society for Free Radical Research Malaysia马来西亚自由基学会研究证实,每日我们体内的细胞,最少会被自由基攻击73000次,过多的活性氧自由基会导致DNA损伤或断裂,削弱细胞抵抗力,阻碍细胞复原,使细胞更新率低于枯萎率自由基,破坏细胞膜,干扰细胞的新陈代谢,使细胞膜丧失保护细胞的功能,从而引起衰老。

当自由基损伤胶原蛋白使之氧化后,氨基酸排列混乱,发生交联,蛋白质的结构发生错误,引起皮肤粗糙、失去弹性,脂褐素不溶于水,故不易被排除。这样就算细胞内大量堆积,在皮肤细胞的堆积,即形成老年斑,因而自由基能造成皮肤组织活力下降,失去弹性下垂、产生皱纹、老化皲裂、肤色暗沉等问题。

别怕,美思康宸葡萄籽雨生雪藻压片糖果,葡萄籽花青素保湿喷剂,和我们一起为衰老按下暂停键。2018年8月,深圳市美思康宸商贸有限公司联合千亿药企广药和黄研制出一款新型产品。

该产品具有抗自由基、抗衰老、抗糖化、抗氧化等效果,主要材料均来自进口挪威的深海磷虾“磷虾油”新西兰的雨生红球藻“虾青素”,法国的针叶樱桃粉,法国的葡萄果粉,瑞士的胡萝卜素等等。每一个成分都有它特别强大的抗自由基功效,仅看成分之一的虾青素。它清除自由基的能力是维生素C的6000倍,是维生素E的1000倍,是辅酶Q10的800倍,是自然界中目前天然抗氧化能力最强的成分,而磷虾油之中所含虾青素,由于磷虾油中含有类黄酮、抗生素A维生素E、EPA、DHA等成分的协同作用,所生产的抗氧化能力是虾青素的7.4倍。

公司对产品进行高规格管理,2000平米超洁净生产车间,世界最顶级的自动化生产线,和百余名专业医学院士学者,采用独特微囊包装技术,保障产品的稳定性,成分进口,广药监管,联合经销,产品内外兼修,黄金比例复合配方,既有内服葡萄籽雨生红球藻压片糖果,又有外用的葡萄籽花青素保湿喷雾,让你的每一个细胞焕发青春活力。

时间不可逆转,但我们能上时光在您身上慢下来,时光飞逝,岁月无痕,一切可能尽在美思康宸。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北京市门头沟区市场监管局:密切关注 ...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练市分 ...

  • 第127届广交会拉开帷幕 首次整体 ...

  • 第23届中国(胜芳)全球特色定制家 ...

  • 北京市场监管部门在全市开始综合执法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