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广东佛山市顺德区杰赞美容店被警告并罚款3100元

2023-05-22 16:36: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image.png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信用中国(广东佛山)网站发布一条处罚信息,涉及佛山市顺德区杰赞美容店。具体信息如下:

行政处罚相对人类别个体工商户
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粤佛顺均市监行罚罚字〔2023〕30号
处罚类别警告;罚款
罚款金额(万元)0.31
没收违法所得、没收非法财物的金额(万元)
暂扣或吊销证照名称及编号
违法事实经查,当事人于2023年2月18日开始开展“新年·超值福利”活动,并在经营场所内放置告示牌1块用于活动宣传,告示牌显示“新年·超值福利”、“2023元 总价值4876元【任选5次高端大牌项目】”、“01 Picoway超皮秒全脸扫黄 价值1999元”、“02 小红书爆款德国K1珍珠肌 价值798元”、“03 BTL360胶原bb枪 价值1680元”、“04 贵妇山茶花以油养肤湿润管理 价值398元”、“电话:13392794314 欧阳小姐”、“最终解释权归本店所有”等内容。当事人在设置上述告示牌期间,未收到顾客投诉,也未与顾客产生消费纠纷,按无违法所得计算。当事人已于2023年2月28日现场检查当日对告示牌内容进行整改,停止发布“最终解释权归本店所有”内容。
处罚依据依据《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处罚办法》第十五条和参照《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行政处罚自由裁量权的适用规则》第十条
处罚内容1、警告; 2、罚款3100元。
违法行为类型违反《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处罚办法》第十二条第(六)项
行政相对人名称佛山市顺德区杰赞美容店
行政相对人代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组织机构代码工商登记码税务登记号事业单位证书号社会组织登记号
92440606MA53HFM10K




法定代表人欧阳**
法定代表人证件类型身份证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号440****5462
处罚决定日期2023-05-18
公示截止期2026-05-18
处罚机关佛山市顺德区均安镇人民政府
数据来源单位佛山市顺德区均安镇人民政府


(责任编辑:王海琳)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吉林省计量院:开展实验室开放活动

  • 江苏响水:开展强检计量器具执法检查 ...

  • 重庆涪陵:指导企业正确使用计量器具 ...

  • 浙江湖州:开展计量专项检查

  • 江西南丰:计量科普知识进校园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