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便民>>

选购使用瓶装液化石油气调压器产品质量安全提示

2022-09-08 17:58:18 大兴安岭地区行政公署网站

image.png

瓶装液化石油气调压器是液化石油气瓶进口压力、流通和温度范围内,始终保持出口压力处于预设范围内的装置。在不具备技术条件下,目测选购应细心。

选购提示

1.看标志

执行标准为GB35844-2018的瓶装液化石油气调压器是“双标”产品。应在调压器壳体明显的位置以不易磨灭的形式标有标志或铭牌,标明制造厂名称、商标、型号、生产许可证编号、生产日期、使用年限及燃气流动方向等内容。产品包装箱内附有出厂合格证,包装盒上应标明生产许可证号码、执行标准、商标、制造厂名称和厂址联系等内容。要选购标志齐全的产品。

2.看外观

调压器壳体外观不应有裂纹、杂物、凹凸等缺陷。外表面涂料应均匀、色泽一致,无起皮、龟裂、气泡等缺陷。要选购质量合格产品。

3.看说明

为防止选错和安装失误,应仔细阅读说明书上的外形尺寸、基本技术参数、使用和安装方法、安全注意事项、有效使用年限等信息。要选购有效使用年限内的产品。

4.看封固

调压器应采取可靠措施防止改变调压器的设定状态。调压器设定的调节部件应被封固。

5.看警示

商用瓶装液化石油气调压器应在明显位置以不易磨灭的形式标有“禁止家用”字样。

使用提示

在正常使用条件下,为确保调压器的正确运行,建议在制造日期的8年内更换,或根据损毁情况提前更换。

(责任编辑:王海琳)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2中国(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 ...

  • 安徽省合肥市通过建立扶持政策体系 ...

  • 黑龙江省富锦市水稻科技示范园巨型稻 ...

  • 市场监管总局结对帮扶黑龙江省抚远市 ...

  • 江西省于都县市场监管局加大对月饼经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