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甘肃省金昌市金川区39家店铺疫情防控不力被通报

2022-03-28 16:12: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全面做好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甘肃省金昌市金川区市场监管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持续加强监督检查力度。日前,该局通报批评了39家店铺。

通报表扬

01

陈家沟金川区马鸿云餐饮店:场所消毒到位。

02

金川区小毛麻辣粉店:扫码测温均在店外完成。

03

西坡生产区,金川区严家将食府,入口处安排专人值守,能严格落实测温,扫码。

04

西坡生产区,金川区贤阖庄餐饮店,入口处安排专人值守,能严格落实测温、扫码。

05

龙泉花园西门旁金川区锦馥淳牛肉面店: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06

恒昌华府西门旁金川区艾拉米昌丰里食品店:主动督促进店顾客进行扫码测温。

07

香格里拉花园西门南侧金川区粥家铺子:顾客测温验码在店外完成。

08

泰安路香格里拉花园南门西侧金川区枫糖湖畔蛋糕店:主动督促顾客进店扫码测温。

09

泰安路香格里拉花园南门东侧镍都小侯餐饮店:主动督促顾客进店扫码测温。

10

泰安路香格里拉花园南门东侧愉筷餐饮店:主动督促顾客进店扫码测温。

11

南昌路杨记金汤牛肉面:专人扫码测温,并在扫码测温区设置一米线。

12

金川区玖鼎隆骨汤牛肉面馆:扫码测温要求严格。

13

金域名都耶尔牛肉面:扫码测温区域设置一米线。

14

金永红牛肉面馆:专人全天扫码测温。

15

兰州路金川宾馆有限责任公司三招饭店:门口设置专人扫码测温并设置一米线。

16

北京路金昌宾馆有限责任公司:门口设置专人扫码测温,按时填写消毒记录及晨检记录。

17

北京路紫金广场金川区华莱士冬易汉堡店:门口设置专人扫码测温并落实一米线,按时填写消毒记录及晨检记录。

通报批评

01

陈家沟金川区纯香餐饮服务店:消毒记录填写不规范。

02

北京路金川区北家姓世莲火锅店:未落实测温验码。

03

北京路甘肃省品高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金昌第一分店:未落实测温验码。

04

建设路金川区加洲原汤牛肉面:测温验码落实不到位,消毒记录未按要求填写。

05

龙泉市场金昌市永瑞堂大药房:进店不扫场所码,不核健康码行程码,不测温,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06

佛慈大药房连锁(兰州)有限责任公司金昌金川路店:门口无专人值守。

07

西坡生产区金川区华春杨餐饮园:未严格落实测温,扫码等疫情防控措施,消毒记录未更新。

08

泰安路香格里拉花园南门东侧金川区梁师傅烤肉店:未落实进店测温验码工作。

09

泰安路香格里拉花园南门东侧金川区九羊村冰煮火锅:未落实进店测温验码工作。

10

泰安路香格里拉花园南门东侧金川区裕兴尚滋味:未落实进店测温验码,工作人员未正确佩戴口罩。

11

天津路华莱士二十六区餐饮店:未落实进店测温验码、各项记录填写不及时。

12

泰安路恒昌花园北门东侧草原飘香烤羊腿:未落实进店测温验码、各项记录填写不及时、后堂环境卫生差。

13

泰安路恒昌花园北门西侧瓦岗寨餐饮店:未落实进店测温验码、各项记录填写不及时、后堂环境卫生差。

14

幸福聚火锅餐饮店:未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15

食神串串记忆小吃店:无健康证,无消毒记录。

16

熊家烧烤店:未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17

老韩九九餐饮店:未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18

宝金巷金川区老宋小吃服务店:未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19

广州路福莲包子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场所消毒记录不及时,后厨卫生差。

20

宝金巷金川区老宋小吃服务店:未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21

宝金巷金川区小一元烧烤店:未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22

宝金巷金川区川湘人人餐厅:未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23

农贸街辣巴滋味饭馆:未按要求做疫情防控措施。

24

农贸街小火锅:未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25

丽景西苑魏东家包子铺:未安排专人值守测温验码,进店未主动提示扫场所码。

26

新华西路天庆北门喜家哲川湘馆:未安排专人测温验码。

27

公园西路爽关东烧烤店:一人健康证过期,未安排专人测温验码,进店未主动提示扫场所码。

28

公园西路青海互助青稞酒:未落实顾客测温验码、场所消杀记录填写不及时、从业人员未佩戴口罩。

29

公园西路农家小厨面吧:未排专人值守测温验码,进店未主动提示扫场所码,消毒记录未按时记录,晨检记录未按时填写。

30

长春路小常羊肉:疫情防控措施不到位,晨检、消毒等记录未做。

31

沁园春餐馆:扫码测温落实不力。

32

羊肉私房菜: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

33

郝师傅面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

34

胖哥烤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

35

延安路喜利来蛋糕店:未督促顾客佩戴口罩。

37

金川路中达创业园旁金川区几分爱小吃店:未落实测温验码、从业人员未佩戴口罩。

38

金川区8区1栋金川瑞祥小小烧烤:未落实测温验码、 从业人员未佩戴口罩。

39

金川路金川区月月圆面馆:未落实顾客测温验码、从业人员未佩戴口罩,后堂卫生不干净。

(来源:金川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遏制“食金之风”从己做起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农 ...

  • 各地茶区进入明前茶采摘忙碌期

  •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单晶硅太阳 ...

  • 网上买菜配送成为疫情防控期间上海居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