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甘肃省金昌市金川区8家店铺疫情防控不力被通报

2022-03-28 16:10: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全面做好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工作,甘肃省金昌市金川区市场监管局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持续加强监督检查力度。日前,该局通报批评了8家店铺。

通报表扬

以下单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提出表扬:

1.金川区老马家羊肉面片(泰安路香格里拉西南角):安排专人进行扫码测温,记录填写规范。

2.金川区奈尔迪牛肉面店(泰安路香格里拉西南角):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3.金川区锋胜烤肉餐厅(泰安路香格里拉花园南门东侧):能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4.互来登大盘鸡(金川西路南面龙泉市场旁):能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5.长兴面馆(金川西路南面龙泉市场旁):能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6.金川区丰收日饭庄(陈家沟):扫码测温落实到位。

7.金川区味之源烧烤店:扫码测温及时,店内卫生较好。

8.金昌菜根香苑餐饮有限责任公司(金川区金川路23号)门口:安排专人扫码测温,按时填写消毒记录及晨检记录。

9.金川区哈比烤肉城(金川区金川路老汽车站1-2商铺):严格落实扫码测温消毒工作。

通报批评

以下单位未按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予以通报批评:

1.春台手抓城(金川西路北面,龙泉市场对面):没有消毒记录,店工作人员未佩戴口罩。

2.真源商行(金川西路北面,龙泉市场对面):没有消毒记录。

3.金茂商行(十九公里市场旁):未严格落实测温扫码等疫情防控措施。

4.甘肃乐佳汇企业管理有限公司餐厅(西坡光伏基地):未严格落实测温,扫码等疫情防控措施。

5. 金川区速派快餐配送中心(饿了么):未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力,未制定疫情防控应急方案,办公场所无专人值守测温扫码,送餐员未按疫情防控指南进行核酸检测,已歇业整改。

6.金川区津津粮油店(陈家沟):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7.金川区鑫薯格小吃店 :扫码测温不及时,消毒晨检不及时。

8.南昌路金羊一品:消毒记录不及时。

(来源:金川市场监管)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遏制“食金之风”从己做起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农 ...

  • 各地茶区进入明前茶采摘忙碌期

  •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单晶硅太阳 ...

  • 网上买菜配送成为疫情防控期间上海居 ...

最新新闻